| 請問這樣子的電力?? |
|
我現在用的是這個power,目前僅有裝一顆硬碟、256mb ddr333的記憶體、dvd機跟印表機,那如果我要再加裝liteon 52x的燒錄機和一條記憶體,請問這樣的電力夠嗎??
對不起~我是電腦白痴煩請各位大大解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7 |
| 作者:長頸鹿 |
日期:2003-11-03 01:38 |
所屬:機箱 Power |
| 比BUFFALO-G54A+天線差! |
|
比BUFFALO-G54A + 天線差,
比較相同距離,收到訊號無法連結上網!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6 |
| 作者:mms |
日期:2003-11-03 00:00 |
所屬:無線網路 |
| 收訊超強!但是要... |
|
點原訊號很弱,或收不到時,如外加特有外接天線,
訊號可以由0激增至5.5~11Mbps。
訊號不強,普通訊號時,約5.5Mbps(不加天線)
差天線,差粉多!
(天線做的還不錯看,只是貴了點約NT.1250,日製,無線網卡,台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5 |
| 作者:mms |
日期:2003-11-02 23:48 |
所屬:無線網路 |
| 這個cpu 贊 |
|
請將Vcore 改為1.65v,FSB就可以改為133,超頻成為 1.72G。(風扇要換1個高檔點的)
L2 為256k ,是賽揚1.7所不及的。
舊主機板還是老話1句,cpu 要加升級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4 |
| 作者:dtm |
日期:2003-11-02 22:37 |
所屬:CPU |
| 為何用這顆在w2k會有錯誤訊息 |
|
為何用這顆在w2k會有錯誤訊息如下:
WinMgmt/
"因為 open 函數發生時間違規,WMI ADAP 無法處理 PerfDisk 效能程式庫"
要怎麼解決啊??
請各位幫幫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3 |
| 作者:apg |
日期:2003-11-02 22:06 |
所屬:硬碟 |
| 請問duron 1.6 可用在7zxe 1.1版上嗎 |
|
請問duron 1.6 可用在7zxe 1.1版上嗎?有人試過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2 |
| 作者:kevinlinux |
日期:2003-11-02 21:16 |
所屬:CPU |
| 內建顯示的問題? |
|
請問一下
這塊板子的內建顯示,可以跑3D嗎?
如果可以跑3D,我有安裝一款線上遊戲<聖戰>,不知道能不能玩?
幫忙回答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1 |
| 作者:wired |
日期:2003-11-02 21:0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
|
請問一下歐,我的主機板是USB1.1的,這款是支援2.0的,這樣在錄影時會不會有不同步的影響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0 |
| 作者:jason1997 |
日期:2003-11-02 20:03 |
所屬:其他週邊 |
| 用了一個月就掛了... |
|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完全沒有讀片的動作,
而不是挑片,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明日世界有保固,
可以換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09 |
| 作者:rapture |
日期:2003-11-02 17:26 |
所屬:CD ROM |
| 雪豹風扇有誰要 |
|
3200+到可到Xp 2.6,但實在太吵了!!~我受不了
現在還找不到一顆才讓我XP2.4G 1.8製程的適合的風扇
快瘋了現在手上有二顆廢物風扇一顆不夠力,一個雪豹實在太了有誰有賤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08 |
| 作者:172se |
日期:2003-11-02 17:11 |
所屬:風扇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