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問這樣子的電力??

我現在用的是這個power,目前僅有裝一顆硬碟、256mb ddr333的記憶體、dvd機跟印表機,那如果我要再加裝liteon 52x的燒錄機和一條記憶體,請問這樣的電力夠嗎?? 對不起~我是電腦白痴煩請各位大大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7
作者:長頸鹿 日期:2003-11-03 01:38 所屬:機箱 Power


比BUFFALO-G54A+天線差!

比BUFFALO-G54A + 天線差, 比較相同距離,收到訊號無法連結上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6
作者:mms 日期:2003-11-03 00:00 所屬:無線網路


收訊超強!但是要...

點原訊號很弱,或收不到時,如外加特有外接天線, 訊號可以由0激增至5.5~11Mbps。 訊號不強,普通訊號時,約5.5Mbps(不加天線) 差天線,差粉多! (天線做的還不錯看,只是貴了點約NT.1250,日製,無線網卡,台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5
作者:mms 日期:2003-11-02 23:48 所屬:無線網路


這個cpu 贊

請將Vcore 改為1.65v,FSB就可以改為133,超頻成為 1.72G。(風扇要換1個高檔點的) L2 為256k ,是賽揚1.7所不及的。 舊主機板還是老話1句,cpu 要加升級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4
作者:dtm 日期:2003-11-02 22:37 所屬:CPU


為何用這顆在w2k會有錯誤訊息

為何用這顆在w2k會有錯誤訊息如下: WinMgmt/ "因為 open 函數發生時間違規,WMI ADAP 無法處理 PerfDisk 效能程式庫" 要怎麼解決啊?? 請各位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3
作者:apg 日期:2003-11-02 22:06 所屬:硬碟


請問duron 1.6 可用在7zxe 1.1版上嗎

請問duron 1.6 可用在7zxe 1.1版上嗎?有人試過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2
作者:kevinlinux 日期:2003-11-02 21:16 所屬:CPU


內建顯示的問題?

請問一下 這塊板子的內建顯示,可以跑3D嗎? 如果可以跑3D,我有安裝一款線上遊戲<聖戰>,不知道能不能玩? 幫忙回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1
作者:wired 日期:2003-11-02 21:05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請問一下歐,我的主機板是USB1.1的,這款是支援2.0的,這樣在錄影時會不會有不同步的影響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10
作者:jason1997 日期:2003-11-02 20:03 所屬:其他週邊


用了一個月就掛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完全沒有讀片的動作, 而不是挑片,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明日世界有保固, 可以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09
作者:rapture 日期:2003-11-02 17:26 所屬:CD ROM


雪豹風扇有誰要

3200+到可到Xp 2.6,但實在太吵了!!~我受不了 現在還找不到一顆才讓我XP2.4G 1.8製程的適合的風扇 快瘋了現在手上有二顆廢物風扇一顆不夠力,一個雪豹實在太了有誰有賤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08
作者:172se 日期:2003-11-02 17:11 所屬:風扇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