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請問duron 1.6 可用在7zxe 1.1版上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evinlinux
Posted:2003-11-02 21:16
請問duron 1.6 可用在7zxe 1.1版上嗎?有人試過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bigfox
Posted:2003-11-03 20:29:00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Support/CPUSupportList/CPUSupportList_GA-7ZXE.htm
ga7zxe 1.1 板 不支援 0.13 制程 cpu
度龍1.6g 是 0.13 制程
所以你主機板沒辦法跑 0.13 制程
你的主機板沒辦法用 度龍 1.6g
:訪客
Posted:2003-11-28 10:20:00
請問:要如何知道CPU的製成呢??
還有要怎麼知道主機板有沒有支援??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謝謝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