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請問我低電腦要升級 |
|
要換CPU跟一ㄍ主機板
估價差不多3300以內 差不多要用哪一種主機板跟CPU
要玩3D遊戲 我的RAW256 顯示卡64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65 |
| 作者:鳥鳥 |
日期:2003-11-07 01:04 |
所屬:CPU |
| 麻煩大大幫我看一下 |
|
我的OS如下...
Windows XP
Intel Pentium III 864
448 MB SDRAM
我想買這張顯示卡...請問跑的動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60 |
| 作者:james5286 |
日期:2003-11-06 23:28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一下...關於這塊版子....謝謝 |
|
我一組裝來....滑鼠的方面就有怪怪的問題.......像滑鼠滾輪轉動時喇叭會有奇怪的聲音..ㄍㄧㄍㄧ嘎嘎的...只有轉動的時候喔.....而我喇叭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9 |
| 作者:ccctttsss |
日期:2003-11-06 22:59 |
所屬:主機板 |
| 怪了~! |
|
我的是在2003.11.6買的
在燦x買的會員價:1490
恩.....目前用起來還算滿意
並沒有之前其他網友出現的問題
但是我卻發現依件很怪的事
就是我再nero李選擇燒錄速度時
能選擇的燒錄速度只到32x
可是我明明就是買52x的ㄟ@@?
這是nero的問題還市我燒路機的問題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8 |
| 作者:紫陽 |
日期:2003-11-06 19:48 |
所屬:燒錄器 |
| 粉棒 |
|
安靜穩定,不容易燒出飛盤,讀取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7 |
| 作者:mitamya |
日期:2003-11-06 18:56 |
所屬:燒錄器 |
| 不錯用 |
|
我覺得不錯用ㄋ
而且以ViewSonic來看
價格其實不貴
所以可以考慮看看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6 |
| 作者:ee_virus |
日期:2003-11-06 18:47 |
所屬:液晶螢幕 |
| 一些缺點 |
|
風扇不夠力粉容易就上60度,記憶體沒散熱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5 |
| 作者:mitamya |
日期:2003-11-06 18:22 |
所屬:顯示卡 |
| 粉棒 |
|
偶用微星的K7N2-DELTA-L加barton2500+及金仕頓DDR400 256MB*2搭配一顆全銅的渦輪風扇,機殼再裝上10*10的風扇,用snake的300w的power,超頻成3200+粉穩粉快,cpu溫度約40度,效果一級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4 |
| 作者:mitamya |
日期:2003-11-06 18:16 |
所屬:主機板 |
| 偶地建議 |
|
偶用微星的K7N2-DELTA-L加barton2500+及金仕頓DDR400 256MB*2搭配一顆全銅的渦輪風扇,機殼再裝上10*10的風扇,用snake的300w的power,超頻成3200+粉穩粉快,cpu溫度約40度,效果一級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3 |
| 作者:mitamya |
日期:2003-11-06 18:15 |
所屬:CPU |
| 這塊蠻穩的 |
|
這塊算是800外頻的入門機種
他的整體來說很穩
我用了三個月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2 |
| 作者:nbkl |
日期:2003-11-06 14:14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