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我想請問我低電腦要升級

要換CPU跟一ㄍ主機板 估價差不多3300以內 差不多要用哪一種主機板跟CPU 要玩3D遊戲 我的RAW256 顯示卡64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65
作者:鳥鳥 日期:2003-11-07 01:04 所屬:CPU


麻煩大大幫我看一下

我的OS如下... Windows XP Intel Pentium III 864 448 MB SDRAM 我想買這張顯示卡...請問跑的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60
作者:james5286 日期:2003-11-06 23:28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關於這塊版子....謝謝

我一組裝來....滑鼠的方面就有怪怪的問題.......像滑鼠滾輪轉動時喇叭會有奇怪的聲音..ㄍㄧㄍㄧ嘎嘎的...只有轉動的時候喔.....而我喇叭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9
作者:ccctttsss 日期:2003-11-06 22:59 所屬:主機板


怪了~!

我的是在2003.11.6買的 在燦x買的會員價:1490 恩.....目前用起來還算滿意 並沒有之前其他網友出現的問題 但是我卻發現依件很怪的事 就是我再nero李選擇燒錄速度時 能選擇的燒錄速度只到32x 可是我明明就是買52x的ㄟ@@? 這是nero的問題還市我燒路機的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8
作者:紫陽 日期:2003-11-06 19:48 所屬:燒錄器


粉棒

安靜穩定,不容易燒出飛盤,讀取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7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1-06 18:56 所屬:燒錄器


不錯用

我覺得不錯用ㄋ 而且以ViewSonic來看 價格其實不貴 所以可以考慮看看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6
作者:ee_virus 日期:2003-11-06 18:47 所屬:液晶螢幕


一些缺點

風扇不夠力粉容易就上60度,記憶體沒散熱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5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1-06 18:22 所屬:顯示卡


粉棒

偶用微星的K7N2-DELTA-L加barton2500+及金仕頓DDR400 256MB*2搭配一顆全銅的渦輪風扇,機殼再裝上10*10的風扇,用snake的300w的power,超頻成3200+粉穩粉快,cpu溫度約40度,效果一級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4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1-06 18:16 所屬:主機板


偶地建議

偶用微星的K7N2-DELTA-L加barton2500+及金仕頓DDR400 256MB*2搭配一顆全銅的渦輪風扇,機殼再裝上10*10的風扇,用snake的300w的power,超頻成3200+粉穩粉快,cpu溫度約40度,效果一級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3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1-06 18:15 所屬:CPU


這塊蠻穩的

這塊算是800外頻的入門機種 他的整體來說很穩 我用了三個月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52
作者:nbkl 日期:2003-11-06 14:1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