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7N2-L
粉棒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itamya
Posted:2003-11-06 18:16
偶用微星的K7N2-DELTA-L加barton2500+及金仕頓DDR400 256MB*2搭配一顆全銅的渦輪風扇,機殼再裝上10*10的風扇,用snake的300w的power,超頻成3200+粉穩粉快,cpu溫度約40度,效果一級棒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1-28 11:11:00
請問它是附圖形排線嗎
:mitamya
Posted:2003-12-08 19:10:00
它是付園形ㄉ排線*2,可以幫助散熱喔,還有USBㄉ轉接頭,還蠻實用ㄉ,推薦給網友試試看.
:tg6299844
Posted:2003-12-23 22:12:00
請問SocketA=Socket462ㄇ
:lee54112
Posted:2004-04-27 08:16:00
Socket A (Socket 462) AMD® Athlon™ / Athlon™ XP / Duron™ 處理器@FSB 100/133/166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