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怎麼灌WIN XP要準備那些東西呢?教教我吧!
其實現在我建議不要組,最新架構的P4就快出來了!而且新增了13條指令集,差不多在12月中旬就出來了,最低時脈是2.8G起跳,不過速度快很多,所以不是太急的朋友就再忍耐一下吧!
Celeron跟P有什麼不同....
我想買一個AMD的CPU.那效能來講AMD XP2600 = Intel P4-2.6GHz嗎?要怎麼看呢?Socket478、FSB800、L2-512KB、533外頻.這四個又代表麼呢??
換墨水很容易 只要打開蓋子 墨水匣就會跑到中間 不像epson的不好換 取消列印容易 不像epson取消列印要取消個老半天 可能還印出亂碼來 印到現在沒卡紙的問題
我的電腦配備 cpu AMD2000 硬碟mastor 80G 7200轉133 顯示卡麗台A180 DDR 主機板華碩A7V8X 記憶體勝創25
也就是說外頻400ㄉ版子就是支援包括400以前ㄉCPU包含400在內ㄉ 這樣對ㄇ
driver寫得不比epson差 driver功能很多 安裝便利 有靜音模式 印表速度超快 很超值 若有問題 可看html指南 4X6滿版模式不錯 印的照片很漂亮
在印表機的內容設定裡有
小弟我最近想把濫電腦換新 現在一直很困惑 我到底該買 微星K8T NEO 和 AMD Athlon64 3400+ 的組合價17500 還是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