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3-11-25 11:16:00 |
| |
|
| |
:ericyang1117  |
Posted:2003-11-25 11:34:00 |
| |
| |
Celeron可以說是Intel cpu裡面最差等級的,因為功能遠不及p4,故價格很便宜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30 19:22:00 |
| |
| |
核心,時脈,外頻,快取,
通常這幾項,Pentium4都比較好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01 03:57:00 |
| |
| |
一個貴到我買不起...一個賽到我不想買!!!! 懂了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13 22:28: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