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一下

用分享器要用先架區網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6
作者:sparkspy 日期:2003-11-26 15:48 所屬:IP分享器


會差很多嗎?

400的和333的跑起來會差很多嗎? 如設備都一樣的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5
作者:zickchar 日期:2003-11-26 15:41 所屬:RAM


400與333 是看cpu 的外頻嗎?

如題 時脈3200與2700的RAM是看CPU的外頻(FSB)對吧? 若在主機板上插了一條333的和另一條400的 那CPU運作上上用哪一種時脈在跑啊? 是各跑各的 還是固定一個頻率呢? 我猜是333的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4
作者:zickchar 日期:2003-11-26 15:36 所屬:RAM


AMD 何時會再降價?

想買一 AMD CPU XP2800 或 XP3000,不過還是挺貴的 不知何時會再降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3
作者:PeterKao 日期:2003-11-26 14:57 所屬:CPU


請幫我評估這樣可以嗎?謝謝!

CPU AMD XP2000+ (XP2100+) 2100 主機板 華碩 A7N8X SocketA,nForce2 A8X,Dual DDR,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2
作者:moritaching 日期:2003-11-26 14:32 所屬:CPU


緊急

CPU的速度很慢,硬碟容量很大很容易當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1
作者:小蘋果 日期:2003-11-26 14:16 所屬:硬碟


新手請問 AMD 2500+ 風扇貼片

請問高手們 AMD 盒裝附贈的風扇下面有圓形銅片 銅片的上方有片正方形的灰色類似薄片泥土的塗料 是否要去除呢?? @@.. 還有還有.. 為何我的風扇怎麼裝都裝不進二邊的卡榫呢?? 用力往下拉也拉不下來 還差點毀了主機板?? 怎麼辦啦....才DIY 就不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0
作者:87826 日期:2003-11-26 12:55 所屬:CPU


用電視看電腦

現今標榜用電腦看電視,實因數位電視機台太貴啦!若用電腦配備去改裝就可享受數位電視之娛樂,不是一舉兩得;例如加裝影像或顯示介面卡有TV OUT功能,就能撥放各式之多媒體嗎?請各位先進可否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9
作者:dawson 日期:2003-11-26 01:11 所屬:顯示卡


我那台win2000掛了.現在要用光碟修複.可是那光碟是SCSI.我用開機片去開機後發現它找不到光碟機.?

我那台win2000掛了.現在要用光碟修複.可是那光碟是SCSI.我用開機片去開機後發現它找不到光碟機.它上面也有顯示好像SCSI的話請洽詢什麼人員.有人知道怎麼做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8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6 00:42 所屬:硬碟


可以切成幾個partition?

請問可以切成4個以上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7
作者:coffee 日期:2003-11-25 16:42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