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AMD 何時會再降價?
   
   
 

作者 :PeterKa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6 14:57
想買一 AMD CPU XP2800 或 XP3000,不過還是挺貴的
不知何時會再降價?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02 14:54:00
 
  我也在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04 19:07:00
 
  看來大家都希望趕快降!!!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5 01:59:00
 
  等它(2800+)
降價~一定買最好降個一千~..不過可能要一段時間喔=.=


  :jian-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6 11:02:00
 
  買非常便宜的cpu常要等到一個新產品出現,照目前看還是價格站,AMD對英特爾總是低價對高價之戰,K8量產而XP逐漸淘汰將是最便宜時刻,有如現在杜龍1.6G一樣,在CPU市場不會看到很激烈對決,因為只有兩家獨大CPU廠商控制市場,不像其他電腦周邊廠商多家競爭激烈,說實在你要買到很便宜只有等新產品出現而就產品出現,觀視這樣久,低價AMD產品到1千多元才會完全停產而英特爾在3千多或4千多就斷頭了維持高價位情形.
對於你要等CPU降價很快只有多家競爭情形出現才有可能.
不然只有要一個公式>>CPU"推出來新"的程度="你要付多少錢"的程度
目前此時期AMD加英特爾價位從1千多到萬元以上,價格區間不變,在循環汰替的是新品汰替舊品而已.
所以你要買到便宜XP2800要到有如XP2000或XP1800現在這價位時就要等XP2000他們退位讓出最低價格區間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01 03:34:00
 
  有用到就買...不管多貴都很值得 而沒用到...就算很便宜也划不來啊!!!何況現在AMD這麼便宜,再便宜下去,大家就沒便宜的可用了,不是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7 17:08:00
 
  ME TOO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