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發生問題了~~

昨天買回家安裝後,雖然燒片狀況正常... 但是, 關機卻關不起來了... 而且, 再開機時會出現藍底畫面,說安裝錯誤...... 然後就沒辦法開機了~ 急救壓~~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1
作者:borisnet 日期:2003-12-01 12:26 所屬:燒錄器


有買的人說說話吧

不會沒半個人買吧,HITACHI 保證的品質到底如何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0
作者:roly 日期:2003-12-01 10:31 所屬:硬碟


120GB 8M 硬碟很好

HITACHI Deskstar Model: IC35L120AVV207-1 8M MADE IN THAILAND 外接盒:加利略鋁殼外接盒USB 2.0 我組合使用後覺得在各方面都很好 也許Made in China會較差 提供大家參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9
作者:siraya 日期:2003-12-01 09:42 所屬:硬碟


HELP!

我今天買了XP1800+ 裝上去 然後買了個cool master的 自度控溫的CPU FAN 只開100外頻 她竟然溫度給我測到96度 快吐血 還不給我開外頻133 要我降頻跑 然後CPU風扇 野只有6千多轉 拿風扇的對照途看 野只有50度上下 請問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我這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8
作者:kenli 日期:2003-12-01 02:26 所屬:CPU


天阿 96度ㄟ

我今天買了XP1800+ 裝上去 然後買了個cool master的 自度控溫的CPU FAN 只開100外頻 她竟然溫度給我測到96度 快吐血 還不給我開外頻133 要我降頻跑 然後CPU風扇 野只有6千多轉 拿風扇的對照途看 野只有50度上下 請問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我這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7
作者:kenli 日期:2003-12-01 02:23 所屬:主機板


cpu一問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塊板子可以裝的最高跟最低的cpu速度為多少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6
作者:NETWOR 日期:2003-11-30 22:29 所屬:主機板


請問??

這塊板子要配那個CPU比較好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5
作者:小劍魔 日期:2003-11-30 20:35 所屬:主機板


GeForce的差別

請問一下 Geforce1 Geforce2 Geforce3..等等有什麼差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4
作者:hog 日期:2003-11-30 18:02 所屬:顯示卡


請問你們去哪買的呢

請問你們去哪買的呢 我在虎尾順發好像還沒看到這款...@@ 台中順發有嗎~還是NOVA? 因為我不太方便去NOVA~~路途相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3
作者:FRANCK 日期:2003-11-30 17:31 所屬:風扇


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各位大大 小地不才想將家裡那台老舊的電腦升級 版子想用 華碩 - P4S533-MX CPU想用 Intel - 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顯示卡跟硬碟可以用哪一些呢? 這樣的話會不會衝到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2
作者:阿空 日期:2003-11-30 17:1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