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回家安裝後,雖然燒片狀況正常... 但是, 關機卻關不起來了... 而且, 再開機時會出現藍底畫面,說安裝錯誤...... 然後就沒辦法開機了~ 急救壓~~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不會沒半個人買吧,HITACHI 保證的品質到底如何呢?
HITACHI Deskstar Model: IC35L120AVV207-1 8M MADE IN THAILAND 外接盒:加利略鋁殼外接盒USB 2.0 我組合使用後覺得在各方面都很好 也許Made in China會較差 提供大家參考!
我今天買了XP1800+ 裝上去 然後買了個cool master的 自度控溫的CPU FAN 只開100外頻 她竟然溫度給我測到96度 快吐血 還不給我開外頻133 要我降頻跑 然後CPU風扇 野只有6千多轉 拿風扇的對照途看 野只有50度上下 請問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我這問題嗎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塊板子可以裝的最高跟最低的cpu速度為多少呢 謝謝
這塊板子要配那個CPU比較好 ^^
請問一下 Geforce1 Geforce2 Geforce3..等等有什麼差別嗎
請問你們去哪買的呢 我在虎尾順發好像還沒看到這款...@@ 台中順發有嗎~還是NOVA? 因為我不太方便去NOVA~~路途相反@@
請問各位大大 小地不才想將家裡那台老舊的電腦升級 版子想用 華碩 - P4S533-MX CPU想用 Intel - 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顯示卡跟硬碟可以用哪一些呢? 這樣的話會不會衝到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