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請問各位大大
   
   
 

作者 :阿空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30 17:12
請問各位大大
小地不才想將家裡那台老舊的電腦升級
版子想用 華碩 - P4S533-MX
CPU想用 Intel - 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顯示卡跟硬碟可以用哪一些呢?
這樣的話會不會衝到ㄋ?


 
  :b30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01 01:11:00
 
  華碩 - P4S533-MX是4合1的版,本身已有顯示卡

  :ranja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01 18:39:00
 
  會不會太老舊了阿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