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請問各位大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阿空
Posted:2003-11-30 17:12
請問各位大大
小地不才想將家裡那台老舊的電腦升級
版子想用 華碩 - P4S533-MX
CPU想用 Intel - 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顯示卡跟硬碟可以用哪一些呢?
這樣的話會不會衝到ㄋ?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b300
Posted:2003-12-01 01:11:00
華碩 - P4S533-MX是4合1的版,本身已有顯示卡
:ranjay
Posted:2003-12-01 18:39:00
會不會太老舊了阿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