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用7N400PRO2的版子不能驅動好一點的顯示卡

小弟用的是7N400PRO2的版子,但是只要一安裝完XP之後要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重新開機電腦就會當掉,是過了一除顯示卡驅動就ok,我有用過GF 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9
作者:小友友 日期:2003-12-06 20:25 所屬:主機板


這ㄍ版ㄉUSB是2.0ㄉㄇ

這主機板ㄉUSB是2.0還是1.1ㄉ咧~~~ 請問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8
作者:LEO85 日期:2003-12-06 19:40 所屬:主機板


處理器的最高可支援到多少

· 處理器 Processor:   --支援 Socket A   --採用OPGA封裝的 AMDRAthlonTM XP / Palomin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7
作者:電腦狂 日期:2003-12-06 19:17 所屬:主機板


這款真的不錯

我準備組一台新的 CPU:Intel P4-2.8Ghz(HT) 主機板:華碩P4P800-VM 記憶體:256*2 顯示卡:華碩V956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6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06 16:45 所屬:顯示卡


幫幫忙

我現在ㄉRAM是64MBㄉPC133 現在我想換比較好ㄉ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看自己ㄉ主機板ㄉ型號 誰能交我怎ㄇ看呀?? 如果我要換RAMㄉ話我要換256MB 還是128MBㄉ呢 還是我可以再多插一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5
作者:michael325 日期:2003-12-06 15:49 所屬:RAM


硬碟睡著了

請問一下 小弟灌xp的電腦最近在開機時硬碟常常不動 或關機時 當螢幕顯示可以放心關機之後就停住了 此時硬碟轉的聲音也沒了 請問這是硬碟快掛了嗎 還是電源的問題 因為最近power鈕都還沒按 只要一開排插電源電腦就自動開機 或是關機時又自動重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4
作者:mazer0430 日期:2003-12-06 10:39 所屬:硬碟


無亮點???無暗點???等等一堆.......

你在選購銀幕到底要怎ㄇ看這些阿??????? 各位大大,麻煩詳細跟我說明一下ㄅ,到底要怎樣看??????????? 拜託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3
作者:10080221 日期:2003-12-06 02:07 所屬:液晶螢幕


有點小問題 起大家賜教一下

俺發現一件事情 當俺重開機的時候 並沒有跑記憶體捏 只有再開機或進BIOS之後才會去跑記憶體 這是正常的嗎?還是設定方面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2
作者:lastdancer 日期:2003-12-06 00:39 所屬:RAM


TA4

蠻像PS2, 不錯看,大致上技嘉的東西都算不錯,明天去買一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1
作者:YOUNG0 日期:2003-12-05 12:58 所屬:準系統


DVI如何驅動

買了A340-TD,MOZO M731 可是DVI線接上後,營幕沒反應,用D-sub線時就很正常. 請問有人知道這張卡要怎麼驅動DVI輸出嗎??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0
作者:myspeed 日期:2003-12-05 08:4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