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7N400PRO2的版子不能驅動好一點的顯示卡 |
|
小弟用的是7N400PRO2的版子,但是只要一安裝完XP之後要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重新開機電腦就會當掉,是過了一除顯示卡驅動就ok,我有用過GF 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9 |
| 作者:小友友 |
日期:2003-12-06 20:25 |
所屬:主機板 |
| 這ㄍ版ㄉUSB是2.0ㄉㄇ |
|
這主機板ㄉUSB是2.0還是1.1ㄉ咧~~~
請問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8 |
| 作者:LEO85 |
日期:2003-12-06 19:40 |
所屬:主機板 |
| 處理器的最高可支援到多少 |
|
· 處理器 Processor:
--支援 Socket A
--採用OPGA封裝的 AMDRAthlonTM XP / Palomino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7 |
| 作者:電腦狂 |
日期:2003-12-06 19:17 |
所屬:主機板 |
| 這款真的不錯 |
|
我準備組一台新的
CPU:Intel P4-2.8Ghz(HT)
主機板:華碩P4P800-VM
記憶體:256*2
顯示卡:華碩V956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6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3-12-06 16:45 |
所屬:顯示卡 |
| 幫幫忙 |
|
我現在ㄉRAM是64MBㄉPC133 現在我想換比較好ㄉ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看自己ㄉ主機板ㄉ型號 誰能交我怎ㄇ看呀?? 如果我要換RAMㄉ話我要換256MB 還是128MBㄉ呢 還是我可以再多插一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5 |
| 作者:michael325 |
日期:2003-12-06 15:49 |
所屬:RAM |
| 硬碟睡著了 |
|
請問一下 小弟灌xp的電腦最近在開機時硬碟常常不動
或關機時 當螢幕顯示可以放心關機之後就停住了 此時硬碟轉的聲音也沒了
請問這是硬碟快掛了嗎 還是電源的問題
因為最近power鈕都還沒按 只要一開排插電源電腦就自動開機
或是關機時又自動重開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4 |
| 作者:mazer0430 |
日期:2003-12-06 10:39 |
所屬:硬碟 |
| 無亮點???無暗點???等等一堆....... |
|
你在選購銀幕到底要怎ㄇ看這些阿???????
各位大大,麻煩詳細跟我說明一下ㄅ,到底要怎樣看???????????
拜託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3 |
| 作者:10080221 |
日期:2003-12-06 02:07 |
所屬:液晶螢幕 |
| 有點小問題 起大家賜教一下 |
|
俺發現一件事情 當俺重開機的時候 並沒有跑記憶體捏
只有再開機或進BIOS之後才會去跑記憶體
這是正常的嗎?還是設定方面的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2 |
| 作者:lastdancer |
日期:2003-12-06 00:39 |
所屬:RAM |
| TA4 |
|
蠻像PS2, 不錯看,大致上技嘉的東西都算不錯,明天去買一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1 |
| 作者:YOUNG0 |
日期:2003-12-05 12:58 |
所屬:準系統 |
| DVI如何驅動 |
|
買了A340-TD,MOZO M731
可是DVI線接上後,營幕沒反應,用D-sub線時就很正常.
請問有人知道這張卡要怎麼驅動DVI輸出嗎??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10 |
| 作者:myspeed |
日期:2003-12-05 08:45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