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DVI如何驅動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yspeed
Posted:2003-12-05 08:45
買了A340-TD,MOZO M731
可是DVI線接上後,營幕沒反應,用D-sub線時就很正常.
請問有人知道這張卡要怎麼驅動DVI輸出嗎??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2-06 00:30:00
基本上你只接DVI...一開機就會亮囉...
沒有反應...你試著把LCD電源關掉在打開(主機電源要開ㄛ)
有時是偵測訊號的問題ㄛ...
驅動程式-->打開"顯示桌面"-->設定值-->近階-->選有個顯示你顯示卡的名稱-->nView
:welter
Posted:2003-12-10 14:05:00
液晶螢幕的設定裡面有可以設定你所接的是D-sub或DVI接頭
:訪客
Posted:2003-12-14 22:22:00
寫信給麗臺客服部,要一個給MOZO M731 DVI 可以開機的 A340-TD BIOS.
...........
部份MOZO 17 吋 DVI Monitor, 不能用舊版(8~9月)的麗臺 A340 系列 BIOS,
要用 NVIDIA 最舊的 FX5200 BIOS (非麗臺正式BIOS)才可以開機,
最新的麗臺 A340 系列 BIOS(11~12月) 就不知道...
:訪客
Posted:2004-01-26 12:43:00
要更新 Bios ...
還有你的 LCD 的 DVI 是假的 ...
是 DVI 接頭沒錯但是只能接收 D-Sub 訊號 ..
:shietsd
Posted:2004-02-03 23:47:00
請問一下樓下的,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也是買mozo m731,asus的顯卡 v9570TD,
跟作者一樣的情形耶~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