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老師出ㄉ作業(希望大家幫幫忙)非常感謝

我們老師要我們組裝一台電腦,內容是這樣ㄉ: 場牌.型號.為什麼要買這一個類型.價錢(要再四萬塊以下ㄉ) 謝謝幫忙,非常ㄉ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9
作者:karen35 日期:2003-12-09 10:03 所屬:CPU


5200 極速快車 會delay

我用這張玩need for speed 7 underground時,用 1024*768 調畫質中級會有delay現象(尤其是開了 m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8
作者:ttlams 日期:2003-12-09 07:00 所屬:顯示卡


這個穩ㄇ

我最近想換XP-2600 BARTON 這個主機板可以配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7
作者:小華 日期:2003-12-08 23:46 所屬:主機板


如何設定才不會有霧霧的感覺?

為什麼我的723D.....在顯示的時候...字體好像都有點霧霧的感覺..?? 如何設定才不會有霧霧的感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6
作者:mole213 日期:2003-12-08 23:42 所屬:液晶螢幕


聽說這棵都已經是鎖倍頻了是嗎?

請問一下 目前BARTON 2500+ 是不是都已經鎖倍頻了呢? 還聽說都要靠外頻來超了 我的MB是MSI KT600 delta...請問能超嗎? 請多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5
作者:dio2001 日期:2003-12-08 22:40 所屬:CPU


請問用刷卡的購買a701

請問現金價與刷卡價差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4
作者:meric016 日期:2003-12-08 22:36 所屬:液晶螢幕


實在粉划算

內附3種玩整版ㄉ遊戲,而且畫面一流,卡ㄉ效能比FX5600強太多ㄌ,只有多一千元,真ㄉ不錯用,推薦給你們試試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3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2-08 19:26 所屬:顯示卡


不懂電腦的人

請問了解電腦的大大們.小弟前幾天買一款Barton2500+ 的cpu可是在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裡看卻只有顯示為 1100Mhz.用華碩診斷系統看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2
作者:momopppkkk 日期:2003-12-08 18:59 所屬:CPU


用這塊主機板cpu會燒掉ㄇ

微星MSI MS-865PE Neo2-LS 看了別的網站報導說會自動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1
作者:pcyou 日期:2003-12-08 18:39 所屬:CPU


內建網卡中斷

我ㄉ板子是用ASUS p4p800我想將內建ㄉ網路晶片給關閉自己另買pcI網卡來插 請問要中斷哪ㄍIRQ還有新買ㄉ網卡最好插在哪ㄍPCI插槽比較不會衝突 (因主機板手冊寫ㄉ不周詳所以來此洽詢) 請知道ㄉ告知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50
作者:z80636 日期:2003-12-08 18:3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