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5200 極速快車 會delay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tlams
Posted:2003-12-09 07:00
我用這張玩need for speed 7 underground時,用
1024*768 調畫質中級會有delay現象(尤其是開了
motion blur和light trail後),雖然不嚴重,但在
賽車遊戲會差很多,感覺明顯變鈍了 !! 前兩個月買
的卡現在都不夠用,真是的... 怎辨!? 早知道買ti4200
好了 .....
ps amd1700+ , fx534 ,512mb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2-30 19:19:00
誰叫你開1024x768玩阿~"~
像我開800x600就夠玩了阿~
用動態模糊跟光影延遲是看不出鋸齒的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