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可以幫我配配看電腦嗎?

大為大大可以幫我配一下電腦嗎 金額1萬出頭吧最好別超過1萬五<不包含螢幕> 至於液晶螢幕有啥不綽用ㄉ可以介紹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9
作者:hans891115 日期:2003-12-10 18:17 所屬:顯示卡


用過的顯示卡.這張最濫.

我用不到半年就壞了.打客服中心又沒人接聽.華碩品質.堅若磐石.看來是個大笑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8
作者:jazzsu 日期:2003-12-10 18:10 所屬:顯示卡


這塊主機板配AMD Barton 2500+ 如何?

我是預定要AMD Barton 2500+ 不知道這塊板子配AMD Barton 2500+ 效能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7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3-12-10 11:48 所屬:主機板


資訊展並沒有比較便宜(我被騙了)

我買了 ASUS A7V8X-X + XP2500+ + DDR400 256MB + 麗臺 Geforce FX5200 128MB AG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6
作者:ilipton 日期:2003-12-10 11:02 所屬:CPU


我爆片啦

之前買來..讀自己燒的片時不知道是自己沒燒好還是先鋒牌熱過頭了.. 啪嘰一下就爆了,然後自己很白目想說保固也過了就拆開來把碎片取出 然後又能用了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5
作者:mynameisjc 日期:2003-12-10 10:34 所屬:DVD ROM


本版不適Windows2000

我是青雲產品的第二次受害者,新買的KM18G PRO,安裝好Windows 2000 即修正到SP4都沒問題,可是再進行完成所有的更新程式後,重新啟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3
作者:nobu 日期:2003-12-10 10:32 所屬:主機板


xp2500+ 與ASUS A7V8X-X 一問

XP2500+ 是FSB333, 可ASUS A7V8X-X 說有支援DDR400與FSB333, 但主機板說明書上說若使用FSB333則DDR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4
作者:ilipton 日期:2003-12-10 10:32 所屬:CPU


請教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重冠電腦 之後要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都會顯示不支援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2
作者:kingis 日期:2003-12-10 10:04 所屬:顯示卡


搞不太懂tv out

請教一下,所謂tvout的功能,只是可以在電視上撥放影片嗎?可以將電視當作螢幕使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1
作者:afeifelt 日期:2003-12-10 04:59 所屬:顯示卡


為何我的a7n8x有時有破音?

小弟於12/8日於光華買下這塊主機板,已用三組喇叭試過,但同樣都會破音,懇 請有心人協助處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80
作者:limitss2001 日期:2003-12-10 04:1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