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為大大可以幫我配一下電腦嗎 金額1萬出頭吧最好別超過1萬五<不包含螢幕> 至於液晶螢幕有啥不綽用ㄉ可以介紹嗎? 謝謝
我用不到半年就壞了.打客服中心又沒人接聽.華碩品質.堅若磐石.看來是個大笑話.
我是預定要AMD Barton 2500+ 不知道這塊板子配AMD Barton 2500+ 效能如何?
我買了 ASUS A7V8X-X + XP2500+ + DDR400 256MB + 麗臺 Geforce FX5200 128MB AGP
之前買來..讀自己燒的片時不知道是自己沒燒好還是先鋒牌熱過頭了.. 啪嘰一下就爆了,然後自己很白目想說保固也過了就拆開來把碎片取出 然後又能用了一
我是青雲產品的第二次受害者,新買的KM18G PRO,安裝好Windows 2000 即修正到SP4都沒問題,可是再進行完成所有的更新程式後,重新啟動
XP2500+ 是FSB333, 可ASUS A7V8X-X 說有支援DDR400與FSB333, 但主機板說明書上說若使用FSB333則DDR4
為什麼我重冠電腦 之後要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都會顯示不支援ㄋ
請教一下,所謂tvout的功能,只是可以在電視上撥放影片嗎?可以將電視當作螢幕使用嗎?
小弟於12/8日於光華買下這塊主機板,已用三組喇叭試過,但同樣都會破音,懇 請有心人協助處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