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865PE-Neo2-LS
這塊主機板配AMD Barton 2500+ 如何?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is_lingling
Posted:2003-12-10 11:48
我是預定要AMD Barton 2500+
不知道這塊板子配AMD Barton 2500+
效能如何?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2-11 16:58:00
intel的主機板配MAD的cpu??
效能是"0"
如果你要自行組裝的話...
建議先多看點書吧...
:訪客
Posted:2003-12-11 19:44:00
插的下去的話...效能一定是一級棒...但前題是妳插的下去嗎?????
:訪客
Posted:2003-12-23 13:48:00
要搞笑也不是這種搞法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