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CHINA...
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晶片組用 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的主機板都會要求特定的 DDR 記憶體,而且主機板廠
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晶片組用 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的主機板都會要求特定的 DDR 記憶體,他們都還列出
請教大大們, 奇美的液晶有那幾款是保證無亮點的,那幾款是沒有保證無亮點的。
主機板是4X的插槽!!!!!!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8X的顯示卡適合用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在賣4X插槽的顯示卡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