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製造地

MADE IN CHIN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0
作者:coclahero 日期:2003-12-10 20:56 所屬:燒錄器


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與記憶體的相容性。

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晶片組用 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的主機板都會要求特定的 DDR 記憶體,而且主機板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9
作者:銷魂凱文 日期:2003-12-10 20:48 所屬:RAM


AOPEN AK79D-400 該配哪種記憶體 ?

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晶片組用 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的主機板都會要求特定的 DDR 記憶體,他們都還列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8
作者:銷魂凱文 日期:2003-12-10 20:39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款有保證無亮點嗎

請教大大們, 奇美的液晶有那幾款是保證無亮點的,那幾款是沒有保證無亮點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6
作者:chinchin 日期:2003-12-10 20:29 所屬:液晶螢幕


心裡真煩惱~~~

主機板是4X的插槽!!!!!!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8X的顯示卡適合用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4
作者:FLYING1031 日期:2003-12-10 18:50 所屬:顯示卡


心裡真煩惱~~~

主機板是4X的插槽!!!!!!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8X的顯示卡適合用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5
作者:FLYING1031 日期:2003-12-10 18:50 所屬:顯示卡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怎麼辦ㄋㄟ~~~~????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在賣4X插槽的顯示卡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2
作者:FLYING1031 日期:2003-12-10 18:41 所屬:顯示卡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怎麼辦ㄋㄟ~~~~????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在賣4X插槽的顯示卡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3
作者:FLYING1031 日期:2003-12-10 18:41 所屬:顯示卡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在賣4X插槽的顯示卡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0
作者:FLYING1031 日期:2003-12-10 18:36 所屬:顯示卡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

主機板只能用4X的顯示卡!!!!!!怎麼辦ㄋㄟ~~~~????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在賣4X插槽的顯示卡嘛 (拜託要告訴我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91
作者:FLYING1031 日期:2003-12-10 18:3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