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865PE-Neo2-LS
AOPEN AK79D-400 該配哪種記憶體 ?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銷魂凱文
Posted:2003-12-10 20:39
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晶片組用 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的主機板都會要求特定的 DDR 記憶體,他們都還列出記憶體顆粒的編號,讓我感到很麻煩。
有人用過 AOPEN AK79D-400 而且同時有用雙通道DDR RAM的嗎?而你又是用哪種廠牌的記憶體呢?請告訴我吧。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