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00+和技嘉7n400-l要用什麼風扇散熱較好? |
|
請問用2500+和技嘉7n400-l要裝什麼風扇散熱會比較好呢?
你們用這顆cpu都用什麼風扇呢?溫度有多少度呢?
謝謝大家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0 |
| 作者:lucky2030 |
日期:2003-12-11 09:02 |
所屬:CPU |
| 比起其他大廠算是物超所值得板子~ |
|
其實我覺得實在是不太需要去注重所謂雙通道到底能增加多少效能,我個人覺得其實微星滿有誠意的,在微星公司網站有滿多升級的程式,而附送的光碟中也有自動尋找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9 |
| 作者:skyline5466 |
日期:2003-12-11 07:01 |
所屬:主機板 |
| RAM不是有分SD.DDR...那種好ㄚ. |
|
RAM不是有分SD.DDR...那種好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8 |
| 作者:server0821 |
日期:2003-12-11 05:32 |
所屬:RAM |
| 怎麼比17"價格還低ㄚ.是不是打錯.. |
|
怎麼比17"價格還低ㄚ.是不是打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6 |
| 作者:server0821 |
日期:2003-12-11 05:27 |
所屬:液晶螢幕 |
| 你們覺得哪款好? |
|
我明年1月就要組新電腦了,但是在顯示卡方面~猶豫猶豫超猶豫
以下3款式是我還蠻中意的~但是不知道哪款好~大家給我些意見吧
華碩FX5600 T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5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3-12-11 02:26 |
所屬:顯示卡 |
| 玩CS常常會當機? |
|
CPU Barton xp 2500+
微星 GF3 TI200 64MB
創見 DDR 400
用技嘉這板子玩遊戲CS常會當機,是我的顯示卡的問題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4 |
| 作者:antung23 |
日期:2003-12-11 01:49 |
所屬:主機板 |
| 32X可能要晚些 |
|
現在32x複寫片都沒有附ㄌ(源興.華碩.Aopen)都問過沒有
前幾天才去光華買這台~
裡面也沒有32x複寫片
店家是說32x複寫片現在還沒有
我整個光華問ㄌ也只有一家有賣
三菱~650MB~~NT$7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3 |
| 作者:kc012345 |
日期:2003-12-11 00:20 |
所屬:燒錄器 |
| 不知道這台現在還買的到嗎 |
|
看了滿多人推薦這台的,
在順發的網站上都沒有看到ㄟ
僑品電腦的網站上也沒有
不知哪裡還有再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2 |
| 作者:ekin325 |
日期:2003-12-10 21:52 |
所屬:印表機 |
| 為啥我灌不了2000和xp???? |
|
小弟用的是這款主機板
但是買回家後灌2000時
(電腦抓硬體裝置那段,抓到一半)
忽然就會出現藍色畫面當機
不然就是硬碟沒反應、螢幕電源關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1 |
| 作者:誰叫我是楊過~_~ |
日期:2003-12-10 21:23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