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2500+和技嘉7n400-l要用什麼風扇散熱較好?

請問用2500+和技嘉7n400-l要裝什麼風扇散熱會比較好呢? 你們用這顆cpu都用什麼風扇呢?溫度有多少度呢? 謝謝大家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0
作者:lucky2030 日期:2003-12-11 09:02 所屬:CPU


比起其他大廠算是物超所值得板子~

其實我覺得實在是不太需要去注重所謂雙通道到底能增加多少效能,我個人覺得其實微星滿有誠意的,在微星公司網站有滿多升級的程式,而附送的光碟中也有自動尋找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9
作者:skyline5466 日期:2003-12-11 07:01 所屬:主機板


RAM不是有分SD.DDR...那種好ㄚ.

RAM不是有分SD.DDR...那種好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8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2-11 05:32 所屬:RAM


巫毒卡是那一種ㄚ?? 3DFX Voodoo??一張價格大約多少呢??

巫毒卡是那一種ㄚ?? 3DFX Voodoo??一張價格大約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7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2-11 05:30 所屬:顯示卡


怎麼比17"價格還低ㄚ.是不是打錯..

怎麼比17"價格還低ㄚ.是不是打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6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2-11 05:27 所屬:液晶螢幕


你們覺得哪款好?

我明年1月就要組新電腦了,但是在顯示卡方面~猶豫猶豫超猶豫 以下3款式是我還蠻中意的~但是不知道哪款好~大家給我些意見吧 華碩FX5600 T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5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1 02:26 所屬:顯示卡


玩CS常常會當機?

CPU Barton xp 2500+ 微星 GF3 TI200 64MB 創見 DDR 400 用技嘉這板子玩遊戲CS常會當機,是我的顯示卡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4
作者:antung23 日期:2003-12-11 01:49 所屬:主機板


32X可能要晚些

現在32x複寫片都沒有附ㄌ(源興.華碩.Aopen)都問過沒有 前幾天才去光華買這台~ 裡面也沒有32x複寫片 店家是說32x複寫片現在還沒有 我整個光華問ㄌ也只有一家有賣 三菱~650MB~~NT$7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3
作者:kc012345 日期:2003-12-11 00:20 所屬:燒錄器


不知道這台現在還買的到嗎

看了滿多人推薦這台的, 在順發的網站上都沒有看到ㄟ 僑品電腦的網站上也沒有 不知哪裡還有再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2
作者:ekin325 日期:2003-12-10 21:52 所屬:印表機


為啥我灌不了2000和xp????

小弟用的是這款主機板 但是買回家後灌2000時 (電腦抓硬體裝置那段,抓到一半) 忽然就會出現藍色畫面當機 不然就是硬碟沒反應、螢幕電源關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01
作者:誰叫我是楊過~_~ 日期:2003-12-10 21:23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