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865PE-Neo2-LS
比起其他大廠算是物超所值得板子~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kyline5466
Posted:2003-12-11 07:01
其實我覺得實在是不太需要去注重所謂雙通道到底能增加多少效能,我個人覺得其實微星滿有誠意的,在微星公司網站有滿多升級的程式,而附送的光碟中也有自動尋找升級資料程式,只是要稍稍了解一下英文才知道意思,可是我使用到目前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只有一個USB針腳。其他倒還是滿不錯的,我也叫我姐去買一塊來用,我們兩人都用的滿爽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6188
Posted:2003-12-11 20:51:00
你錯了...微星是主機板3大廠之一...多看看其廠的網站..你會發現什麼事物超所值
:訪客
Posted:2003-12-21 11:02:00
好東西...看你懂多少而已
:訪客
Posted:2003-12-21 11:03:00
這片有中文BIOS吧 看英文太累ㄌㄅ
:kaohan520
Posted:2003-12-25 00:41:00
這塊有沒有Giga Lan啊?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