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ATA133跟100速度差很多ㄇ

如提?速度差很多嗎?因為我沒用過ATA133的不知道感覺如何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1 16:42 所屬:硬碟


機版是1.1版的有救嗎?

我的版本是1.1版的現在CPU多是.13的.18的好像不停產了 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方法或是哪裡還有賣.18的CPU(XP2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0
作者:IPO963 日期:2003-12-11 16:25 所屬:主機板


有關夜魔俠鋁合金版我有問題問大家

樓下的大大@@"1300元算正常價吧~因為沒有附POWER~資訊展ㄋ天我也有去問 不過我是問鋁合金機殼~價錢沒便宜到哪去(這種本來就很貴QQ) 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9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1 16:24 所屬:機箱 Power


不錯

目前還沒看到不能燒的片子,想買DUAL DVD的人可以考慮一下,聽說跟PIONEER的燒錄器是同一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8
作者:lien701 日期:2003-12-11 15:48 所屬:燒錄器


我有沒有看錯啊

最近買了這顆機箱不過我是在資訊月時後買的 他原說說要1700的不過他說他算我1300(不加power) 於是我就買下他了 他還送我一顆硬碟風扇 不知道跟你們說的是不是同一個機箱 我的也是四大六小的啊 怪怪 怎麼會差這麼多 (P.S 透明側版的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7
作者:小嫩腳 日期:2003-12-11 15:14 所屬:機箱 Power


EP-8K9A2+ 比較好用

我用EP-8K9A2+ XP2000+ 0.13製程 金士頓DDR333 256x2 用了一年多沒有出現大問題,以二線場做的主機板算不錯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6
作者:SCORER 日期:2003-12-11 13:32 所屬:主機板


記憶體可調5 2 2 2嗎?

我用的是xp1800,我把外頻調成166,ram把它調成5 2 2 2就無法開機(連畫面都沒有),都必需用jump清除BIOS記才能恢復預設值,不知有人是否把ram調成5 2 2 2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5
作者:dahawu 日期:2003-12-11 13:17 所屬:主機板


前天買的 ~

xp1700+ 超2500+ ram 768 主機板 asuskt400 vga asus fx5200-td 3dmark 665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4
作者:momololokoko 日期:2003-12-11 12:22 所屬:顯示卡


記憶體疑問>"<請老手幫忙一下

我最最要裝新電腦 主機板:P4P800-VM 顯示卡:華碩 FX5700/TD 256M 記憶體:?聯強的記憶體1150元*2=2300 可是如果買創見的要多花幾百元 我的主機板是雙通道的~應該買哪種好ㄋ?(主機板規格如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3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1 12:03 所屬:RAM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我的喇叭是 ALTEC LANSING XA3051 是5.1聲道的 他的前置跟後置喇叭那些都接在重低音的主機上沒辦法接在音效卡上 結果我是灌光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12
作者:whshsquall 日期:2003-12-11 10:58 所屬:音效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