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光華在同一間店~消費"超過"3萬4買電腦組件:CPU~主機板~顯示卡~螢幕等等的一次在同一間店裡買齊而且也都沒跟老闆殺價 那我跟老闆A一片W
請教各位大大......... 買ㄌ這台後ㄉ感覺ㄋ?燒ㄉ如何? 我這ㄍ星期天想買~ 但如果這台ㄅ好要買哪台ㄋ? 謝謝~^_^
看你的訊息 好像是介面卡的IRQ不足 是不是插了很多卡 然後ON BOARD又沒關掉
要怎們辨別是從哪一國生產的ㄋ?.....小弟我想買新加坡製的
我現在手上有一塊K7T Pro2(MS-6330)的版子 AMD Duron(tm)Processor 700 MHz 384 MB的RAM
我買2顆60G的可是沒有比我同學買的HITACHI 40G來的安靜 有用過的麻煩分享一下經驗
Athlon XP的效能比Celeron好太多了,那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喜歡用Celeron呢? 說到價錢的話Athlon XP 2500+也才3100
我是用NVIDIA FX5200的 看電影會有模糊的感覺 但是我妹是ATI的 看電影就很清晰
現在買不到了 效能也比不上nvidia和ati的
你們覺得我這樣組會有問題ㄇ 處理器:P4-2.8G(HT) 主機板:ASUS-P4P800-VM (這款網頁都很少介紹也很少寫報價可不可以麻煩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