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問大家一ㄍ雖然白吃但我很想知道的問題

如果我在光華在同一間店~消費"超過"3萬4買電腦組件:CPU~主機板~顯示卡~螢幕等等的一次在同一間店裡買齊而且也都沒跟老闆殺價 那我跟老闆A一片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2 01:26 所屬:CPU


請教各位大大.........

請教各位大大......... 買ㄌ這台後ㄉ感覺ㄋ?燒ㄉ如何? 我這ㄍ星期天想買~ 但如果這台ㄅ好要買哪台ㄋ? 謝謝~^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0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2-11 22:37 所屬:燒錄器


你是不是硬體介面卡太多

看你的訊息 好像是介面卡的IRQ不足 是不是插了很多卡 然後ON BOARD又沒關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9
作者:carlo 日期:2003-12-11 22:34 所屬:RAM


請問各位大大?

要怎們辨別是從哪一國生產的ㄋ?.....小弟我想買新加坡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8
作者:J710838 日期:2003-12-11 22:32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現在手上有一塊K7T Pro2(MS-6330)的版子 AMD Duron(tm)Processor 700 MHz 384 MB的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7
作者:ricky0314 日期:2003-12-11 20:40 所屬:主機板


有比較安靜嗎?

我買2顆60G的可是沒有比我同學買的HITACHI 40G來的安靜 有用過的麻煩分享一下經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6
作者:阿你老師 日期:2003-12-11 19:51 所屬:硬碟


我從以前到現再都一直存在一個問題?

Athlon XP的效能比Celeron好太多了,那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喜歡用Celeron呢? 說到價錢的話Athlon XP 2500+也才31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5
作者:a3377xy 日期:2003-12-11 18:36 所屬:CPU


ATI的畫質真的不錯

我是用NVIDIA FX5200的 看電影會有模糊的感覺 但是我妹是ATI的 看電影就很清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4
作者:carlo 日期:2003-12-11 17:12 所屬:顯示卡


巫毒卡已停產了

現在買不到了 效能也比不上nvidia和ati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3
作者:carlo 日期:2003-12-11 17:08 所屬:顯示卡


這樣組會有問題ㄇ?

你們覺得我這樣組會有問題ㄇ 處理器:P4-2.8G(HT) 主機板:ASUS-P4P800-VM (這款網頁都很少介紹也很少寫報價可不可以麻煩站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22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1 16:5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