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ㄍ要多少錢呀?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oducts/vga/geforcefx_5700.htm 這款256MB的要多少錢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2 15:13 所屬:顯示卡


這ㄍ要多少錢?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oducts/vga/geforcefx_5700.htm 這款好ㄇ?也是恩雅的如果配256MB的 有沒有人知道大約多少錢哩 恩雅感覺好像算是比較便宜的廠商說 然後就是呀@@"這款效果到底如何哩?很棒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0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2 15:04 所屬:顯示卡


請問FSB..?

請問FSB是..?..它跟CPU規格上的FSB是相容性ㄉ意思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9
作者:okley0523 日期:2003-12-12 14:48 所屬:主機板


分享一下偶ㄉ經驗

偶用MSIㄉK7N2-DELTA-L在DIMM1和DIMM2各插一條金仕頓ㄉDDR400 256MB,然後在DIMM3插上一條金仕頓ㄉDDR400 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8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2-12 14: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些問題~~

Q1.AMD的barton和xp是不同的cup嗎?..我去官網都找不到鄉關ㄉ資訊~ Q2.請問一ㄍ主機版問題.就是FSB它是什麼?..看不太懂,能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7
作者:okley0523 日期:2003-12-12 14:28 所屬:CPU


請推蔫適合這塊板子的CASE?

最好是有前置和後置風扇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6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3-12-12 13:38 所屬:主機板


原來唷@@"

主機板還是買P4P800就好 後面多一ㄍVM 本來還以為比較好 聽朋友講過之後不過就是多一ㄍINTEL的內建顯示晶片 感覺內建的不是很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5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2 12:31 所屬:主機板


天呀看到眼睛都花了

GeForce跟ATI種類的顯示卡好多 都不知道買哪種好 目前看到許多網站~都是對ATI的評價比較高許多網友也是耶~之前ㄋ位大大提供的網站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4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2 12:29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重灌速度及進入xp速度像龜速?救救我啦~~

我剛買這一塊主機板,配上創見256MB DDR400*2, AMD XP 2200+ ,技嘉 N56X128D-P,創巨AUDIGY 娛樂版,安裝速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3
作者:bloodtw 日期:2003-12-12 12:08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近來幫我看看~

最近我的電腦~~常常跑到一半就卡住~要不然就是玩遊戲時~把螢幕縮到最小~就會卡住~~ 每執行一次動作~就會閃逤一次~邊所邊卡~~重灌也一樣~~請問那是哪裡的問題阿~~ 還有顯示卡壞掉是怎樣看~~螢幕跑不到桌面~就是卡住開機時等到WIN98那個畫面時~跑一跑 就不動了~~麻煩告訴我一下~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2
作者:a198503022 日期:2003-12-12 11:5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