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ㄍ要多少錢呀? |
|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oducts/vga/geforcefx_5700.htm
這款256MB的要多少錢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1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3-12-12 15:13 |
所屬:顯示卡 |
| 這ㄍ要多少錢? |
|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oducts/vga/geforcefx_5700.htm
這款好ㄇ?也是恩雅的如果配256MB的
有沒有人知道大約多少錢哩 恩雅感覺好像算是比較便宜的廠商說
然後就是呀@@"這款效果到底如何哩?很棒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0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3-12-12 15:04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FSB..? |
|
請問FSB是..?..它跟CPU規格上的FSB是相容性ㄉ意思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9 |
| 作者:okley0523 |
日期:2003-12-12 14:48 |
所屬:主機板 |
| 分享一下偶ㄉ經驗 |
|
偶用MSIㄉK7N2-DELTA-L在DIMM1和DIMM2各插一條金仕頓ㄉDDR400 256MB,然後在DIMM3插上一條金仕頓ㄉDDR400 5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8 |
| 作者:mitamya |
日期:2003-12-12 14:3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些問題~~ |
|
Q1.AMD的barton和xp是不同的cup嗎?..我去官網都找不到鄉關ㄉ資訊~
Q2.請問一ㄍ主機版問題.就是FSB它是什麼?..看不太懂,能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7 |
| 作者:okley0523 |
日期:2003-12-12 14:28 |
所屬:CPU |
| 請推蔫適合這塊板子的CASE? |
|
最好是有前置和後置風扇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6 |
| 作者:is_lingling |
日期:2003-12-12 13:38 |
所屬:主機板 |
| 原來唷@@" |
|
主機板還是買P4P800就好 後面多一ㄍVM 本來還以為比較好
聽朋友講過之後不過就是多一ㄍINTEL的內建顯示晶片 感覺內建的不是很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5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3-12-12 12:31 |
所屬:主機板 |
| 天呀看到眼睛都花了 |
|
GeForce跟ATI種類的顯示卡好多
都不知道買哪種好
目前看到許多網站~都是對ATI的評價比較高許多網友也是耶~之前ㄋ位大大提供的網站Q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4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3-12-12 12:29 |
所屬:顯示卡 |
| 為什麼重灌速度及進入xp速度像龜速?救救我啦~~ |
|
我剛買這一塊主機板,配上創見256MB DDR400*2, AMD XP 2200+ ,技嘉 N56X128D-P,創巨AUDIGY 娛樂版,安裝速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3 |
| 作者:bloodtw |
日期:2003-12-12 12:08 |
所屬:主機板 |
| 各位大大~~近來幫我看看~ |
|
最近我的電腦~~常常跑到一半就卡住~要不然就是玩遊戲時~把螢幕縮到最小~就會卡住~~
每執行一次動作~就會閃逤一次~邊所邊卡~~重灌也一樣~~請問那是哪裡的問題阿~~
還有顯示卡壞掉是怎樣看~~螢幕跑不到桌面~就是卡住開機時等到WIN98那個畫面時~跑一跑
就不動了~~麻煩告訴我一下~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2 |
| 作者:a198503022 |
日期:2003-12-12 11:56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