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7N2-L
分享一下偶ㄉ經驗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itamya
Posted:2003-12-12 14:35
偶用MSIㄉK7N2-DELTA-L在DIMM1和DIMM2各插一條金仕頓ㄉDDR400 256MB,然後在DIMM3插上一條金仕頓ㄉDDR400 512MB,竟然還可以跑雙通道,開機時有顯示DUAL CHANNEL DDR400,記憶體容量共1024MB,跑起來超順暢ㄉ,尤其是打GAME在LOADING時瞬間完成,各為玩家不妨試試看,真ㄉ不錯用喔.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kashako
Posted:2003-12-17 03:53:00
我的主機板是MSI K7N2L DETLA
RAM 金士頓DDR 512兩條
CPU BARTON2500
我以預設的BIOS設定去跑
打WAR3玩沒多久會自動重開機
要降到133MHZ才可以正常玩..
超頻到XP3200..也可以跑
但只要玩 WAR3就沒多久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或是重開機...
這是我的ram有問題嘛?
還是主機板不穩?
:訪客
Posted:2004-02-17 00:22:00
超頻的問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