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短機身設計~

感覺起來大致上都不錯喔 讀片時的聲音有點大聲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台跟LITE-ON一樣 只有17公分多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61
作者:kc012345 日期:2003-12-13 15:16 所屬:燒錄器


如果沒加power大約多少錢呀~

我想買標準版的夜魔俠機殼~~~可是不知如果沒加powe大約多少錢呀~~~~ 是否可以請己經買過的人告知一下其散熱能力好不好呀~~~ 及全部的價錢呀~例舒康版的~~謝謝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60
作者:super288 日期:2003-12-13 11:03 所屬:機箱 Power


競爭有理

AMD能夠推出64BIT處理器當是消費者之福,當然高階產品本來就是少數人的玩具,一般人不需要隨之起舞,我們樂見的是INTEL和AMD的戰爭能夠成為勢軍力敵的精采戰爭,到了最後64BIT處理器成為主流,大家也都能享受平價的高階處理器,必定是消費者之福,我沒有道理不去支持AMD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9
作者:birhead 日期:2003-12-13 08:21 所屬:CPU


再問一下以下這幾款價錢>"<

http://l2.gigabyte.com.tw/products.htm (注意看FX5900XT) 這ㄍ好像是技嘉配合天堂II出的FX5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8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3 03:28 所屬:顯示卡


怎麼超阿?

大家有超上400外頻過的嗎?我的怎麼條都上不了400外頻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7
作者:e80276 日期:2003-12-12 23:09 所屬:RAM


這塊主機版的瀏覽產品網頁好像有錯誤

我剛才去看了一下,這塊主機版瀏覽產品網頁,好像有點錯誤, 微星的這塊主機版不是支援SocketA,可是它好像寫支援Socket 478 架構 Intel® P4 。 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6
作者:電腦狂 日期:2003-12-12 22:56 所屬:主機板


ㄟ!

ㄟ!有為暑名為訪客ㄉ... 嘴不要太靠夭ㄚ... 你以為你自己多強ㄚ~井底之蛙......... (請看各項回覆就知我在說啥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5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2-12 22:14 所屬:硬碟


內建音效沒聲音

bios 裡的 AC Audio 為 auto , 而驅動程式也灌好了... 主機板也沒更動到啥東西... 右下角也出現喇吧的圖案了... 為何還是沒聲音... 而顯示卡為何無法看mpeg檔以外的影片,都沒有畫面... ><"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4
作者:hupher 日期:2003-12-12 20:20 所屬:主機板


還不錯...

燒了幾片了...還不錯 而且還蠻安靜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3
作者:coclahero 日期:2003-12-12 19:45 所屬:燒錄器


還不錯啦~~

這台其實品質還算不錯,若只是要印報告和簡單的圖表,C43就已經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了,我用了一個多月還可以,光華買13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52
作者:lawson0720 日期:2003-12-12 18:44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