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有夠呆  |
Posted:2003-12-13 13:39:00 |
| |
| |
XT~
意思是精簡版吧~
因為中心時脈變低~
5900XT版的 有比5700 Ultra
二塊選的話~
要是我的話我會選5700 Uitra吧~
不會選5900XT~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13 16:22:00 |
| |
| |
我絕得買5700 ULTRA比較好因為他的價錢只有七千二七千三在這個範圍附近,但如果是5900 XT就要破萬了,而且明年我想NIVIDIA和ATI應該會出更新的顯示卡.
到時候上一代的顯示卡就降價了,而且5900XT是精簡版最好的是5900 ULTRA但我不推薦你買,除非你有強烈的需求否則不要買,順便一提,NIVIDIA 出的FX一系列
有三種版本譬如:5600XT是精簡版.5600 是一般版.5600 ULTRA是效能增強版.而且我看你都挑256MB的記憶體,這是不必要的.一版來講只要128MB就夠了
|
|
| |
:rambo747gto  |
Posted:2003-12-13 16:34:00 |
| |
| |
技嘉的ㄋ款5900XT 7500元@@" 跟5700U版的價錢差不多吧
我顯示卡買了-除非有意外 不然絕對是用4年以上
所以我都比較會挑256MB的@@"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13 17:40:00 |
| |
|
| |
:rambo747gto  |
Posted:2003-12-13 20:09:00 |
| |
| |
樓下的仁兄
我在主文章上面有寫網址 技嘉ㄋ款FX5900XT的官方網頁
請自己去看 建議售價7500元(官方自己的報價)
技嘉的FX系列還不只5900XT勒 5200 5600XT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誰說技嘉沒賣FX系列的 不然我幹麻打出來問大家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13 20:45:00 |
| |
| |
對不起,我錯了.我有去技嘉網站看,真的有FX系列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