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關於技嘉 - 7ZXE!?

想請教市面上有販售不需更新BIOS就可支援AMD XP2400+的版本嗎? 又裝2400+處理器時.CLK-JP需設定為100MHZ或是133MHZ? 若設定需為133MHZ時.SD-RAM有限制一定得要使用133的嗎?還是100的也可以? 還請諸位大大當忙解惑!!!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5
作者:蟑螂仔 日期:2003-12-16 23:36 所屬:主機板


我的電腦不夠力嗎

用這塊跑遊戲還是會lag耶(我同學也是跟我同型號顯卡,他卻不會) cpu:p3-1g 板:華碩cuv4x-e ram:256m sdram 顯:這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4
作者:臭小子 日期:2003-12-16 22:04 所屬:顯示卡


[求助]這樣的組合.還請大大指教建議!?  

小弟最近升級電腦.想請大大提點.是否合適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還請諸位大大不吝賜教.小弟感激不盡!!! CPU-AMD XP2400+ 機箱-西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3
作者:蟑螂仔 日期:2003-12-16 21:32 所屬:主機板


請問ram...顆粒..

顆粒?..為什麼很多人在討論這個?.請問顆粒它在ram裡面扮演什麼角色?. 它的重要性在哪裡ㄋ?...它也有高級和中低階ㄉ分別ㄇ?..可以舉例為我說名醫下ㄇ?..謝謝各位前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2
作者:okley0523 日期:2003-12-16 17:35 所屬:RAM


見面不如聞名

其實我買的是HP PSC 2410,感覺還好啦,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質感,LCD並不很清晰,列印也很大聲, 插記憶卡的地方也不是很順(也不知是否插到底了),墨水也是小小一瓶, 感覺應該很快就會用完。 不過買都買了,希望它不會那麼快就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1
作者:jhlk 日期:2003-12-16 17:03 所屬:印表機


...

這台是 4DVDR 2DVDRW 16X CDR 8X CDRW 12READ DVD 32 READ CD 不知道台灣還有沒有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0
作者:t3712 日期:2003-12-16 16:29 所屬:燒錄器


嘿嘿嘿

貴在傳輸速度與穩定性吧? 不過現在IDE的品質已經不錯囉 還有就是...現在要買就買dvdr了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49
作者:t3712 日期:2003-12-16 16:24 所屬:燒錄器


顯示卡有專賣風扇ㄇ

有關於顯示卡的風扇 像如果說我絕得顯示卡廠商原來在顯示卡上的風扇不好 想自己裝別種風扇的話 去光華有辦法買到顯示卡專用的風扇ㄇ 在網站都只有看到處理器的風扇 請問大家 有店在賣顯示卡的風扇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48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6 14:38 所屬:風扇


請問

主機板:技嘉板子好...還是微星....華碩... cpu:AMD好呢...還是賽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47
作者:kmok 日期:2003-12-16 14:19 所屬:CPU


80G與74G由來

其實80G的由來應該byte為單位計算的 廠商算法80G=80,000Mb=80,000,000Kbytes=80,000,000,000byte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7
作者:burgers 日期:2003-12-16 13:10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