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2.6是使用哪種晶片組呢?
CL值<<<這是代表啥=.= 那這ㄍCL值是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ㄋ? 處理器 顯示卡 超頻都學會了>"<就記憶體的不會 麻煩大大跟我講一下
這款好用嗎
我的配備是 cpu:xp2.0G 主機板:A7v8x-x 顯卡:承啟GeforceFx5200 Ram:聯強DDR400 256mb 自從買
CPU Barton 25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超3200+) RAM 勝創512MB
如題 白金版 是有比較好嗎= =" 差別大約差在哪~有看過的大大麻煩講一下ㄅㄟ
基本上這類機殼所附的電源都是足瓦的,不見得就比市售機殼所附的250-300W來得差。 而且準系統的SLOT本來就比較少,150-200W的POWER來應付就綽綽有餘了...
雖然只是入門機型,但整體來說真的不錯,重要的是它又輕又小,光碟又是橫式的,但聲音小擴充性高功能也不錯,還有附一個蠻趴的背包,辦活動時可以帶著走,取代筆
主機板都可以相容
嗯...蠻好奇的... 另外這張板子好不好? 請用過的大大分享一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