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準系統
浩鑫-SS51G
讚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mos168
Posted:2003-12-26 02:12
雖然只是入門機型,但整體來說真的不錯,重要的是它又輕又小,光碟又是橫式的,但聲音小擴充性高功能也不錯,還有附一個蠻趴的背包,辦活動時可以帶著走,取代筆記型電腦,以後會推薦給客戶使用。
我建議的基本配備如下;
SS51G(5700)+LITEON COMBO(1800)+FDD(300)+Maxtor 80G(2500)+C2.4G(2400)+256BB DDR(1000)共13700
不用COMBO機改一般光碟機的可以省1000,算一算比傳統的貴上2000塊左右,但我覺得很值得...^^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2-30 00:32:00
不好意思捏....
問個笨問題.....
準系統....是做啥的呀????
正在學組裝的菜鳥.. @,@"
:samoma
Posted:2003-12-30 04:16:00
請問這準系統CPU可否超頻?
:Dinking
Posted:2003-12-30 19:28:00
下面哪位大大準系統當然可以超頻阿(用軟體超頻)
不過準系統沒有人在超頻ㄉ因為會導致機殼內部過熱
準系統散熱不是粉好又加上粉多東西都在一起(因為機殼小所以各東西都粉近)
所以用準系統通常不建議超頻使用
除非你瘋ㄌ
:lty039
Posted:2004-01-26 15:42:00
請問我住台中那裡可以買到此機謝謝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