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Celeron2.6G(400外頻、L2-128KB)以及 Barton2500(FSB333、L2-512KB)這兩種CPU各自的特色為何? 哪一種比較好呢?感謝大家!
(1)內容就是正版,只是沒有華麗盒子跟厚厚說明書而已 (2)當然是正版...-_____- (3)裝完啟動一下就好啦...有網路的話大概1
請問一下,SATA-150以及DMA-100是什麼意思ㄚ? SATA-150又比DMA-100好在哪裡呢? 感謝大家!
請問我想買Barton 2.5G的cpu, (我不打算超頻) 主機板是要買華碩A7V8X-X 還是 技嘉7VA 的比較好? 或者是其他的~ 謝謝呦 ^_^
CPU:P4 2.6 533 顯示卡:華碩V9520MAGIC 主機板:華碩P4P8X 硬碟:MAXTOR 80G 7200轉 8M 記憶體:威剛 DDR400 256M 光碟機:華碩 52X 燒錄器:華碩 52X32X52 LCD:奇美 522D
各位好.. 昨天買了這塊板子搭2500+ 有個問題... 按開機後會先動一下然後會斷電..再自動重開.. 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謝謝
請問一下唷!我想升級我滴cpu~~因為礙於價格滴因素你們覺得我應該選擇賽揚還訴amdㄋ?我滴需求速為ㄌ要玩遊戲...0.0我常常開著線上遊戲又做很多事哩!我滴要求只要速度快又穩哩!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點建議ㄅ!感激不盡!!
這塊A7N8X規格寫的是Dual DDR 那請問他的時脈是多少?333?還是400?因為我想要配記憶體...
蠻好用的-俗又大碗 昨晚爘坤買的699未稅, 含稅也才七百多. 其它地方應該更便宜哦
小弟還沒有買過燒錄器,所以想請問一下: 、、、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呢?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