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其他週邊
微軟-WinXP Home
隨機版只是沒有華麗盒子而已...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nashsaka
Posted:2003-12-28 00:17
(1)內容就是正版,只是沒有華麗盒子跟厚厚說明書而已
(2)當然是正版...-_____-
(3)裝完啟動一下就好啦...有網路的話大概15秒就啟動好了吧...
(4)不用註冊,我沒註冊過,因為註冊好像也只是會寄給你一些產品消息而已
(5)只要有硬碟就可以裝啦
(6)這個不是升級版,不然「隨機」不就失去意義了?隨機就是跟新電腦一起賣啊,新電腦裡面哪裡有什麼舊的os?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