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FX5200有改版嗎?

FX5200有改版嗎?為什麼圖片上的有風扇?而我昨天買的沒有! 零件位置也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1
作者:益新 日期:2003-12-29 13:20 所屬:顯示卡


另一個笨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2.4DVDRW/8DVDR/2.4DVDW/32R/12W/10RW、IDE, 各分別代表神麼意思啊 因為在逛貨的時候全都看不懂 真的覺得很氣餒 希望各位大大能夠賜教賜教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0
作者:崔琦 日期:2003-12-29 11:50 所屬:燒錄器


一個笨問題

你好 請問一下DVD燒錄機是不是除了燒DVD片外可以燒VCD片啊 我這邊還有一些VCD片不知道DVD燒錄器可不可以吃的下啊 謝謝各位大大 小扁正在初學電腦當中 懇請各位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9
作者:崔琦 日期:2003-12-29 11:43 所屬:燒錄器


昨天買的F5200為什麼沒風扇呢?

昨天買的F5200為什麼沒風扇呢?零件位置也跟圖片上有些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8
作者:益新 日期:2003-12-29 11:01 所屬:顯示卡


迷惑

請問這顆duron是什麼核心的阿 好像跟以前的都不太一樣..外頻跟製程 如果想要超頻的話該選哪塊版子阿?(看起來好像可以當XP2600+用) 陞技的KV7可以嗎?..還有沒有其他別的板子?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7
作者:imissueve 日期:2003-12-29 02:36 所屬:CPU


P4C800-D有改過嗎

記得P4C800-D剛發表的時候 並沒有AGP燈(AGP-LED) 在南橋晶片方面也並沒有~ 具備CSA連接設計和RAID控制器內建於Intel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6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29 00:57 所屬:主機板


挑片很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5
作者: 日期:2003-12-29 00:43 所屬:DVD ROM


破全區的,那一個品牌比較適合?

因為我要帶到國外去用,所以一定會讀到1區和4區的DVD。 請問有人可以建議小弟我買哪一品牌的DVD﹍ROM 比較適合? 我是聽說大騰和儀寶 是 硬體全區 的,有人試用過的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4
作者:willhsin 日期:2003-12-29 00:00 所屬:DVD ROM


怎麼解釋ㄚ?

4DVD-R/2DVD-RW/4DVD+R/4DVD+RW/12DVD/40R/40W/24RW 請問一下,上面那一行要怎麼解釋ㄚ?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2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3-12-28 14:48 所屬:燒錄器


有人用過這硬碟嗎 ?

請問有人用過這過硬碟而有問題的嗎?(送修 或 壞軌) 我昨天在NOVA買了$2900不知如何? 速度還蠻快的, 其實除了8m的以外,它的速度算快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1
作者:ttlams 日期:2003-12-28 14:29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