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迷惑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imissueve
Posted:2003-12-29 02:36
請問這顆duron是什麼核心的阿
好像跟以前的都不太一樣..外頻跟製程
如果想要超頻的話該選哪塊版子阿?(看起來好像可以當XP2600+用)
陞技的KV7可以嗎?..還有沒有其他別的板子?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囉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2-30 21:15:00
Applebred核心的Duron處理器,分別有為1.4Ghz、1.6Ghz及1.8Ghz三個型號,和上次Morgan核心不同,其採用0.13微米制程,封裝亦改為OPGA,工作電壓由1.75V降至1.5V,而最高型號1.8Ghz的功耗只有57W,相比舊有Duron 1.3Ghz的60w更少更省電,改用Applebred核心後每論時脈和功耗都有很大的善。.......OC玩家都說Applebred Duron十分好超!
:訪客
Posted:2004-01-01 03:36:00
我推青雲KM18G Pro或是陞技NF7-S
:howarc11
Posted:2004-01-14 18:46:00
請問我之前裝1.3G的,現在可以不換主機版直接換這顆1.6G的CPU嗎?
:訪客
Posted:2004-01-27 11:08:00
我是陞技kv7主機板~
用duron1.6g這顆 超頻至 xp 2800+
cpumark 194或195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