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迷惑
   
   
 

作者 :imissuev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9 02:36
請問這顆duron是什麼核心的阿
好像跟以前的都不太一樣..外頻跟製程
如果想要超頻的話該選哪塊版子阿?(看起來好像可以當XP2600+用)
陞技的KV7可以嗎?..還有沒有其他別的板子?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30 21:15:00
 
  Applebred核心的Duron處理器,分別有為1.4Ghz、1.6Ghz及1.8Ghz三個型號,和上次Morgan核心不同,其採用0.13微米制程,封裝亦改為OPGA,工作電壓由1.75V降至1.5V,而最高型號1.8Ghz的功耗只有57W,相比舊有Duron 1.3Ghz的60w更少更省電,改用Applebred核心後每論時脈和功耗都有很大的善。.......OC玩家都說Applebred Duron十分好超!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01 03:36:00
 
  我推青雲KM18G Pro或是陞技NF7-S

  :howarc1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4 18:46:00
 
  請問我之前裝1.3G的,現在可以不換主機版直接換這顆1.6G的CPU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7 11:08:00
 
  我是陞技kv7主機板~

用duron1.6g這顆 超頻至 xp 2800+

cpumark 194或195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