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問......

硬碟有分2M還有什麼8M什麼的.. 請問各位大大那是什麼意思??? 硬碟轉速跟這多少M的有關嗎?? 請各位大大回答我小小電腦白痴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66
作者:小晏 日期:2004-01-01 15:53 所屬:硬碟


型號跟產品上標籤不正確= ="

我前天在燦坤買了一顆Maxtor-80G 8M 液態 硬碟 標籤型號寫 6Y080P0-1A 可適用軟體測試出來的是6Y080L0-1A 80G 2M的硬碟 真是太過分了 現在就拿去換 ... 因該會給我換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65
作者:總是有問題 日期:2004-01-01 15:03 所屬:硬碟


抱歉....是1150才對阿.....真是抱歉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64
作者:powerrun 日期:2004-01-01 14:40 所屬:印表機


Dual DDR?

請問一下,什麼是Dual DDR?對於記憶體的運作有什麼作用ㄚ? 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63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4-01-01 10:35 所屬:主機板


不能玩 Game-紅色警戒2

請問一下各位... 是否跟小弟一樣, 在"紅色警戒2"安裝完成後, 無法進入遊戲, (只安裝P4P800及顯示卡的Drivers,其他程式未安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62
作者:jameslu 日期:2004-01-01 10:15 所屬:主機板


哈哈=心得分享

打死我都不會在買EPS的印表機了.聲音吵.墨水又貴.黑白+彩色=1千多=可以再買一台新的而且還送墨水*我改用HP的真安靜喔ㄎ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61
作者:sf3132 日期:2004-01-01 03:07 所屬:印表機


假設nVIDIA晶片組搭上ATi顯示卡...

如果我今天買使用nVIDIA晶片組的主機板再搭上ATi的顯示卡...會不會不相容或衝到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60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1 02:44 所屬:顯示卡


GeForce FX 5700Ultra和ATi RADEON 9700PRO哪一張比較強?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9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3-12-31 19:20 所屬:顯示卡


技嘉生產的ATi RADEON 9700PRO哪可買?

小弟我對這張卡抱持著很大的興趣,但翻遍了官方網站或是其他網站都找不到這張卡的價格,也找不到在哪邊可買,請各位前輩告訴我現在這張顯示卡的價格究竟有多少呢?還有可買的地點,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8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3-12-31 19:08 所屬:顯示卡


新手上路...

我想組一台價格大概在1萬5仟左右的電腦... 只要網路速度不要太慢...電腦不會常當機... 主要是用來作業用的電腦... CPU是選擇用AMD xp2200+... 其他關於主機板還有一些記憶體.等...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的好.. 想請教各位大大給個建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6
作者:小晏 日期:2003-12-31 19:0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