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印表機
EPSON-C43UX
哈哈=心得分享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f3132
Posted:2004-01-01 03:07
打死我都不會在買EPS的印表機了.聲音吵.墨水又貴.黑白+彩色=1千多=可以再買一台新的而且還送墨水*我改用HP的真安靜喔ㄎ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ap20889
Posted:2004-07-13 19:17:00
你也奇怪~HP墨水匣更貴
:訪客
Posted:2004-08-28 14:21:00
現代人連爾多都退化了
怕炒一大堆
吶壓度這麼低?
:蛋包飯
Posted:2004-09-18 18:52:00
hp的印表機真的很不錯應出來的畫質不差雖然墨水較貴
:訪客
Posted:2004-12-03 01:54:00
上面的 是印字比較好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