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回答樓下的

1.電力應該是沒有問題吧...不過我最近在試,加了顯示卡,在玩世紀帝國時,溫度容易升高..原因是啥目前正在查明中... 2.這台我用是c2.4,外頻100,曾經在bios中把外頻調到133(3.2G),但只能開機不能進系統,可能得升電壓,BIOS裡好像找不到升壓的東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6
作者:amos168 日期:2004-01-03 00:05 所屬:準系統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支援雙通道功能的AMD主機板?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支援雙通道功能的AMD主機板...我是知道nVIDIA有推出支援AMD的nFORCE2晶片組主機板啦...可是我要用的顯示卡是AT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5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3 00:02 所屬:主機板


SiS的晶片組品質好嗎?

如題...因為沒用過...也不知道穩定度是否夠高,請前輩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4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2 23:31 所屬:主機板


記憶體雙通道會有問題嗎?

如果我開啟主機板上的雙通道功能不是照理說只有好處而沒有壞處嗎?怎麼聽說有些前輩跑雙通道會有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3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2 23:29 所屬:RAM


嗯~~還不錯用

搭配2500+連續開了2天還算穩,cpu溫度剛開始約32度連開2天要關機時是43度~不過我沒超頻就是了X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2
作者:wusense 日期:2004-01-02 23:23 所屬:主機板


墨水便格

墨水黑色大約二百多 彩色四百多元 很便宜 應可以用填充墨水 我沒用過 買來要使用驅動程式功能中的"清潔卷軸"功能就可列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1
作者:carlo 日期:2004-01-02 19:52 所屬:印表機


跑起來不理想說

剛換新的電腦 用的配備如下 asus p4p800 p4-2.4c 創見256*2 青雲FX5600 sata 80g power 400瓦 螢幕17吋液晶 跑 3D Mark2001 用640*480 只跑出6千多分 跑的過程會頓頓的 不知跟液晶的解析度有沒關係 還是我設定上有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0
作者:dd0925 日期:2004-01-02 18:14 所屬:主機板


我剛買了一片.......

我剛買了一片NF7-S.請問我要配什麼記憶體呢?請給個建議.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9
作者:bcbc 日期:2004-01-02 16:25 所屬:主機板


關於內建顯示進入作業系統黑掉問題

我的是灌XP 之前曾有一次開機後一開始有畫面 後來進入作業系統就沒訊號 一直很煩惱 害我還重灌 後來又發生同樣情形 我就把TV~o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8
作者:justnow 日期:2004-01-02 14:50 所屬:主機板


有人插512 400嗎

我目前插256 333 感覺不太夠 如果更替成512 400 會比較嗎 還是買333就好˙阿 還有金士頓目前都跑CL3 現代顆粒 那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7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4-01-02 14:1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