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準系統
浩鑫-SS51G
回答樓下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mos168
Posted:2004-01-03 00:05
1.電力應該是沒有問題吧...不過我最近在試,加了顯示卡,在玩世紀帝國時,溫度容易升高..原因是啥目前正在查明中...
2.這台我用是c2.4,外頻100,曾經在bios中把外頻調到133(3.2G),但只能開機不能進系統,可能得升電壓,BIOS裡好像找不到升壓的東東...-.-|||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Dinking
Posted:2004-01-03 00:08:00
上面哪位大大準系統散熱差你顯示卡可能需要裝風扇
:samoma
Posted:2004-01-03 02:59:00
請問外頻只有100和133兩個選項嗎?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