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不是聽說要出黑色面板ㄇ

我看網站說11月中會出黑色面板? 怎麼都還沒看到呢 不會是說2004年ㄉ11月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7
作者:anjel630 日期:2004-01-05 22:59 所屬:燒錄器


青雲 - KM18G Pro使用心得

小弟上個月換了 KM18G Pro 搭配 Barton 2500+及 創見256MB DDR-400 X 2 總共折騰了3天才搞定, 以下是一些心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6
作者:unicorn000 日期:2004-01-05 19:21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用這張卡跑3DMARK2001可以跑到多少 還有 超頻要調到多少最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5
作者:thomer 日期:2004-01-05 18:49 所屬:顯示卡


請問.....

我在台中還有看到這塊顯卡....不知道值不值得買 我的配備是AMD.XP2500,技嘉7N400L,創見DDR400 256MB*2 這樣跑起來的效果很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4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1-05 16:32 所屬:顯示卡


FX5600(XT)?

請問FX5600和FX5600XT有什麼差別嗎? 有數據更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3
作者:underthewater 日期:2004-01-05 14:13 所屬:顯示卡


2.8GHZ超250MHZ~"~會不會太快導致不穩

下一代INTEL Prescott P4處理器~"~最基本從2.8GHZ起跳 以2.6GHz來講超到250MHZ核心時脈 已經是3.25Ghz 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2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5 12:54 所屬:CPU


請問TA4 $11500 含CPU & DRAM 嗎?

請問TA4 $11500 含CPU & DRAM 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1
作者:蔡強生 日期:2004-01-05 12:01 所屬:準系統


有關記憶體的問體

我想買記憶體升級 但我忘了我的記憶體是哪個牌子的 也忘了是pc100還是pc133的 也不知道是雙面的還是單面的(我不知道怎麼分辨) 我用的是xp 請問要去哪邊才會顯示記憶體的資訊 ps:我的主機板是GA-7ZXE 請問一下記憶體單面跟雙面之分 要看哪邊才知道....... 我是新手 煩請告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0
作者:moneyred 日期:2004-01-05 05:42 所屬:RAM


怎麼會重開機

我用這塊版子玩魔獸3怎麼會重開機??請知道的大大指點迷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89
作者:gtottotw 日期:2004-01-05 04:5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CPU Intel P4 2.0 主機板SiS-650 創見256MB DDR400 X2 seagate 80G 5400 2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88
作者:mct 日期:2004-01-05 01:20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