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網站說11月中會出黑色面板? 怎麼都還沒看到呢 不會是說2004年ㄉ11月ㄅ!!
小弟上個月換了 KM18G Pro 搭配 Barton 2500+及 創見256MB DDR-400 X 2 總共折騰了3天才搞定, 以下是一些心得
用這張卡跑3DMARK2001可以跑到多少 還有 超頻要調到多少最好
我在台中還有看到這塊顯卡....不知道值不值得買 我的配備是AMD.XP2500,技嘉7N400L,創見DDR400 256MB*2 這樣跑起來的效果很好嗎
請問FX5600和FX5600XT有什麼差別嗎? 有數據更好.
下一代INTEL Prescott P4處理器~"~最基本從2.8GHZ起跳 以2.6GHz來講超到250MHZ核心時脈 已經是3.25Ghz 我
請問TA4 $11500 含CPU & DRAM 嗎?
我想買記憶體升級 但我忘了我的記憶體是哪個牌子的 也忘了是pc100還是pc133的 也不知道是雙面的還是單面的(我不知道怎麼分辨) 我用的是xp 請問要去哪邊才會顯示記憶體的資訊 ps:我的主機板是GA-7ZXE 請問一下記憶體單面跟雙面之分 要看哪邊才知道....... 我是新手 煩請告知
我用這塊版子玩魔獸3怎麼會重開機??請知道的大大指點迷津.........
CPU Intel P4 2.0 主機板SiS-650 創見256MB DDR400 X2 seagate 80G 5400 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