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技嘉-FX5600XT
請問一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homer
Posted:2004-01-05 18:49
用這張卡跑3DMARK2001可以跑到多少
還有
超頻要調到多少最好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8241400
Posted:2004-01-12 19:13:00
我是用3DMARK03來測試看看
結果只跑了1447~太令人失望了~
:訪客
Posted:2004-02-17 15:16:00
這張我超到425/600 K7-2.2G DDR400 512RAM 跑3dmark2001 可以到8000分以上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