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各位幫忙解答

各位前輩 我想每壹台便宜的筆電 它配置的處理器是 transmeta 5600中央處理器 不知道這是怎樣的CPU 大概是intel的何等級ㄚ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8
作者:bigbing 日期:2004-01-08 11:49 所屬:CPU


新手上路請教各位大大

各位大大好小弟的主機板MSI MS-6309 Lite (MS-6309LE v2.0) / MS-6309 v2.x這塊老古董是不是有辦法支援120G的硬碟呢? 小弟想買這顆硬碟是否抓的到呢?....麻煩請各位大大幫忙囉...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7
作者:ace1010 日期:2004-01-08 04:17 所屬:硬碟


視窗捲動會有殘影???

最近小弟幫舍妹的電腦升級一下 換成 XP2500+技嘉主機板(型號? 忘了) RAM 256 技嘉顯示卡FX52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6
作者:LSK_ToMoYa 日期:2004-01-08 00:28 所屬:傳統螢幕


黑店

有一家龍x大家知道嗎,在光華蠻有名的,聽說全光華只有他有IBM20G,所以我去買了一顆,結果,一拿回來就已經做好FAT32了,用了24天整個掛掉,拿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5
作者:alan123465 日期:2004-01-07 23:58 所屬:硬碟


8KNXP目前大家看過最便宜是多少錢?

如提8KNXP(875P晶片組)不是豪華板的~豪華板是8KNXP-Ultra不一樣 豪華板內建SCSI我完全用不到且光看到內建SCSI價錢不用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4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7 23:53 所屬:主機板


請問有人使用過嗎(1s6400)~功能如何~~好嗎

請問有人使用過嗎~是否好用~功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2
作者:brianlee 日期:2004-01-07 23:15 所屬:IP分享器


這樣配是不是就會比較簡單呢?

在組新電腦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同公司的主機板和顯示卡相衝的狀況,那如果說主機板和顯示都撘同一家公司的呢?假設我今天主機板是技嘉的GA-7NNXP,顯示卡是技嘉生產的GeForce FX 5700 Ultra,那這樣總該不會相衝了吧?自家產品相衝豈不是很糗?請前輩解答嚕~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1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7 21:33 所屬:顯示卡


這張主機板的穩定性如何?

關於這張主機板的超效能已經有前輩體驗過了,那它的穩定性如何呢?請前輩解答~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80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7 20:21 所屬:主機板


火狐5600DT

請問這張卡好嗎? 他的詳細規格呢...一直都沒找到很詳細的規格(如記憶體時脈核心時脈...等等)..拜託大家解答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79
作者:poti456 日期:2004-01-07 19:46 所屬:顯示卡


GeForce 5600 跟ATI 9600的差別在哪???

GeForce 5600 跟ATI 9600的差別在哪??? 做影像剪輯不玩遊戲的話...哪種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78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4-01-07 17:38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