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 我想每壹台便宜的筆電 它配置的處理器是 transmeta 5600中央處理器 不知道這是怎樣的CPU 大概是intel的何等級ㄚ 謝謝
各位大大好小弟的主機板MSI MS-6309 Lite (MS-6309LE v2.0) / MS-6309 v2.x這塊老古董是不是有辦法支援120G的硬碟呢? 小弟想買這顆硬碟是否抓的到呢?....麻煩請各位大大幫忙囉...謝謝...^^
最近小弟幫舍妹的電腦升級一下 換成 XP2500+技嘉主機板(型號? 忘了) RAM 256 技嘉顯示卡FX5200
有一家龍x大家知道嗎,在光華蠻有名的,聽說全光華只有他有IBM20G,所以我去買了一顆,結果,一拿回來就已經做好FAT32了,用了24天整個掛掉,拿回
如提8KNXP(875P晶片組)不是豪華板的~豪華板是8KNXP-Ultra不一樣 豪華板內建SCSI我完全用不到且光看到內建SCSI價錢不用想
請問有人使用過嗎~是否好用~功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在組新電腦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同公司的主機板和顯示卡相衝的狀況,那如果說主機板和顯示都撘同一家公司的呢?假設我今天主機板是技嘉的GA-7NNXP,顯示卡是技嘉生產的GeForce FX 5700 Ultra,那這樣總該不會相衝了吧?自家產品相衝豈不是很糗?請前輩解答嚕~謝謝!
關於這張主機板的超效能已經有前輩體驗過了,那它的穩定性如何呢?請前輩解答~感恩^^
請問這張卡好嗎? 他的詳細規格呢...一直都沒找到很詳細的規格(如記憶體時脈核心時脈...等等)..拜託大家解答囉!
GeForce 5600 跟ATI 9600的差別在哪??? 做影像剪輯不玩遊戲的話...哪種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