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技嘉-FX5600XT
這樣配是不是就會比較簡單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ziomatrix223
Posted:2004-01-07 21:33
在組新電腦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同公司的主機板和顯示卡相衝的狀況,那如果說主機板和顯示都撘同一家公司的呢?假設我今天主機板是技嘉的GA-7NNXP,顯示卡是技嘉生產的GeForce FX 5700 Ultra,那這樣總該不會相衝了吧?自家產品相衝豈不是很糗?請前輩解答嚕~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1-08 12:17:00
相衝?很久沒聽過了說~其實現在每一間新出來的顯示卡相容性都很高
如果在5年前~沒話講~當時技術還沒現在好
買啥密牌的主機板就要配他牌的顯示卡
但是現在~只要規格有支援就能用了吧~說真的現在很少聽到有相衝的
就算真的去衝到~到BIOS調一下就好
:ziomatrix223
Posted:2004-01-09 19:14:00
那如果主機板搭配相同廠牌的顯示卡果然相容度還是會比較高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