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塊卡是128bit的嗎....
Celeron 2.4G 跟這個有什麼差別?
對不起...樓下這篇我貼錯了= = 我是要評聯X的記憶體才對... 所以這篇大家不要理會喔...^^y
用了以後很會當機 尤其在玩遊戲的時候情況更糟 SD RAM價格很貴呢...氣死我了 下禮拜再去買一條別家的
關於這張主機板的超效能已經有前輩體驗過了,那它的穩定性如何呢?請前輩解答~感恩^^
vibra128很好啊~ 不曉得為什麼這裡的人給的評價這麼差 價格很便宜且音質佳 不過市面上比較難找了 另外,這張卡在硬體上有許多版本的差異 (完整版很少見) 但是一般而言都不會特別標示 如果有特別需要的人要多注意一下
我買一台800比他好 都不會挑片 CC ^^
這台有DVI而且外型蠻好看的 個人覺得不錯
很懷疑,不知道他是否有官方網站,找了好久
如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