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這塊主機板 CPU P4 2.4G 記憶體 創見256M DDR400 硬碟 Maxtor 40G 顯示卡 (麗台 WinFast
1.CPU AMD Barton 2500+ 盒裝較好 2.主機板若只有2X 這塊也能用
搭配華碩PS4DX版子很穩定 也是一樣輕鬆可上DDR 400 沒有什麼問題
我同學想買這兩塊其中一塊(他就是愛用微星的): 微星 Ti4200-TD8X / GeForce4 TI-4200 128MB 微星 FX5600-TD128 / GeForce FX5600 128MB 請問各位高手,它們各自的特色與優缺點為何呢?
philips都不錯他們的效能及持久性都是不錯的不虧是做燈泡的
沒有送dvi耶,是不是有時效性呢? 不過這一台我用的不錯的說。
我覺得她這家公司做的東西真的很濫捏 還是我比較衰 用他們的光碟機 就跟前面有一個人的情況一樣 壞了 拿去跟他換 用沒多久又壞 再換 還
我買了2ㄍ多星期,也沒啥問題
聽說這兩種CPU不管是等級或技術上就差了很多是真的嘛?
請問一下我的燒錄機..燒CD-RW片時完全沒問題 可是燒CD-R時就一直停在4%或者是某% 然後燒錄器就一直讀讀停停的~一下讀一下停 我用的作業系統是xp~作業系統也重灌了~可還是一樣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我的燒錄氣是Lite-ON522452 才用幾個月說@@ 希望有人能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