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問題回答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carlo
Posted:2004-01-13 13:31
1.CPU AMD Barton 2500+ 盒裝較好
2.主機板若只有2X 這塊也能用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1-14 16:54:00
請問各位大大 我主機板技嘉6VTXEA是AGP4X
裝ㄌ這塊顯示卡.在設定下看都是AGP2X
為何會這樣阿@@?
:tg6299844
Posted:2004-01-14 17:22:00
BIOS 沒開8Xㄅ??
意見僅供參考^^"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