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棒~~用ㄌ1~~2年ㄌ還是很耐超~故障率低電流穩喔~
P4-Prescott據目前有拿到工程版的人測試過後~ 在全速的情況下(沒超頻)~溫度會用飆的~"~到55~59度以上 就算沒有以全速在跑~平常溫
大家好..我想組一台電腦BARTON2500+..想配盤英8RDA3I..聽說NFORCE2晶片組有定頻功能..請問他的意思是超外頻的時候會自動把周邊
請問這塊板子的記憶體要插那一個插槽,我看說明書說要從DIMM3順序插到DIMM1 真的是這樣嗎?
P4 2.4好還是XP 2400+好呢?
將來的電腦教室教學中會有Office軟體以及photoshop以及網頁製作的教學 想請問用這顆CPU足夠嗎? 現在已經是512KB,效能應該有很大的進步是嗎? 不會有太過複雜的處理,只是單純教學 請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Duron 的L2是64 還是128
最近想升級舊電腦~預算在1萬元左右 技嘉 7VA/KT400/ATA133 恩雅 Ti4200-8X DDR256的RAM配這個CPU這樣會有問題嗎??如果太貴用2000+也可以
我想組一台2萬元上下但不知道要挑什麼配備請大家幫忙一下 如果我整台配備在同一家店買是否要加上組裝費呢??
小弟我最近想組台電腦cpu是AMD Barton 2500+ ,記憶體創見512MB/DDR400 ,主機板華碩A7V600,硬碟Maxtor 40G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拜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