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又壞了

送修了2次,還是壞,燒錄機做的還不錯心想光碟機應該還不會差到哪裡 可是還沒操就又死了 勸大家92年底,93年初的貨不要買 Lite-On以後會不會改進就不知道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1
作者:fishstar 日期:2004-01-15 11:28 所屬:CD ROM


鑑定一下

我用amd xp2600配ASUS A7V8X 主機板 如果這樣配這張顯示卡好ㄇ 會不會相衝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0
作者:allen5183 日期:2004-01-15 09:34 所屬:顯示卡


納悶

昨天買的螢幕發現有一個亮點.今天卻沒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需要換新的嗎.有人解我疑惑嗎?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8
作者:aa16899 日期:2004-01-15 09:10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顆實際時脈?

昨天裝了一台!!開機畫面是顯視Duron 1200 溫度25度 嗚~~~快哭了 是我bios設定錯了嗎?現在外頻源始是設100 還是要設133ㄋ? 大大們:請問這顆是133*12嗎? ps我是第一次組Duro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7
作者:ezthrob 日期:2004-01-15 03:30 所屬:CPU


請問......

請問此顆cpu可以裝在 XP2400+ 盒裝 / 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上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6
作者:start0145 日期:2004-01-15 03:22 所屬:CPU


驅動程式

請問一下,螢幕的驅動程式有必要安裝嗎? 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5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4-01-15 01:28 所屬:液晶螢幕


各位大哥, 求救.

我前兩天請人到光華買了聯強主機板, ca64-tc, 以支援 370tualatin-1.3G-cpu, 安裝後, 內建的音效就是很破, 好項拖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4
作者:anne99 日期:2004-01-15 01:07 所屬:音效卡


恩雅和艾爾莎是差在哪裡呢?

恩雅的這塊GeForce FX5600 256MB DDR AGP8X TV/DVI ,和艾爾莎的FX534 /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價錢一樣ㄝ,那到底是差在哪裡呢?超頻嗎?如果我不超頻的話,買恩雅的256M是不是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3
作者: 日期:2004-01-15 00:16 所屬:顯示卡


現在買這張主機板會不會太遲?

我預計半年後昇級電腦,我想換的主機板正是這張華碩A7N8X,不過到那時候再來買會不會太晚了呢?這張主機板現在應該還有在生產吧?請大大解答~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2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14 23:38 所屬:主機板


小弟我第一次組電腦

AMD Barton 2500(打算以後再超頻) 主機板華碩A7N8X(可以超到3200嗎) 聯強256MBDDR400*2 硬碟Seagate 80G 顯示卡麗臺WinFast A340 TDH 作繪圖用… 這樣會不相容還是出問題嗎? 請大家給點意見… 小弟我第一次組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1
作者:kairi0315 日期:2004-01-14 23:3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