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壞了 |
|
送修了2次,還是壞,燒錄機做的還不錯心想光碟機應該還不會差到哪裡
可是還沒操就又死了
勸大家92年底,93年初的貨不要買
Lite-On以後會不會改進就不知道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1 |
| 作者:fishstar |
日期:2004-01-15 11:28 |
所屬:CD ROM |
| 鑑定一下 |
|
我用amd xp2600配ASUS A7V8X 主機板 如果這樣配這張顯示卡好ㄇ
會不會相衝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0 |
| 作者:allen5183 |
日期:2004-01-15 09:34 |
所屬:顯示卡 |
| 納悶 |
|
昨天買的螢幕發現有一個亮點.今天卻沒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需要換新的嗎.有人解我疑惑嗎?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8 |
| 作者:aa16899 |
日期:2004-01-15 09:10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這顆實際時脈? |
|
昨天裝了一台!!開機畫面是顯視Duron 1200 溫度25度
嗚~~~快哭了
是我bios設定錯了嗎?現在外頻源始是設100
還是要設133ㄋ?
大大們:請問這顆是133*12嗎?
ps我是第一次組Duron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7 |
| 作者:ezthrob |
日期:2004-01-15 03:30 |
所屬:CPU |
| 請問...... |
|
請問此顆cpu可以裝在 XP2400+ 盒裝 / 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上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6 |
| 作者:start0145 |
日期:2004-01-15 03:22 |
所屬:CPU |
| 驅動程式 |
|
請問一下,螢幕的驅動程式有必要安裝嗎?
感謝大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5 |
| 作者:sensesense |
日期:2004-01-15 01:28 |
所屬:液晶螢幕 |
| 各位大哥, 求救. |
|
我前兩天請人到光華買了聯強主機板, ca64-tc, 以支援 370tualatin-1.3G-cpu,
安裝後, 內建的音效就是很破, 好項拖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4 |
| 作者:anne99 |
日期:2004-01-15 01:07 |
所屬:音效卡 |
| 恩雅和艾爾莎是差在哪裡呢? |
|
恩雅的這塊GeForce FX5600 256MB DDR AGP8X TV/DVI ,和艾爾莎的FX534 /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價錢一樣ㄝ,那到底是差在哪裡呢?超頻嗎?如果我不超頻的話,買恩雅的256M是不是比較好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3 |
| 作者:弘 |
日期:2004-01-15 00:16 |
所屬:顯示卡 |
| 現在買這張主機板會不會太遲? |
|
我預計半年後昇級電腦,我想換的主機板正是這張華碩A7N8X,不過到那時候再來買會不會太晚了呢?這張主機板現在應該還有在生產吧?請大大解答~感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2 |
| 作者:ziomatrix223 |
日期:2004-01-14 23:38 |
所屬:主機板 |
| 小弟我第一次組電腦 |
|
AMD Barton 2500(打算以後再超頻)
主機板華碩A7N8X(可以超到3200嗎)
聯強256MBDDR400*2
硬碟Seagate 80G
顯示卡麗臺WinFast A340 TDH
作繪圖用…
這樣會不相容還是出問題嗎?
請大家給點意見…
小弟我第一次組電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41 |
| 作者:kairi0315 |
日期:2004-01-14 23:32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