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請問這顆實際時脈?
   
   
 

作者 :ezthrob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5 03:30
昨天裝了一台!!開機畫面是顯視Duron 1200 溫度25度
嗚~~~快哭了
是我bios設定錯了嗎?現在外頻源始是設100
還是要設133ㄋ?
大大們:請問這顆是133*12嗎?
ps我是第一次組Duron


 
  :ezthrob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5 03:32:00
 
  主版是giga GA-7VKMP

  :elk200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5 14:51:00
 
  133*12

  :s897004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7 00:54:00
 
  這塊版子好像不支援新製程(Applebred)的Duron~~~~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Support/CPUSupportList/CPUSupportList_GA-7VKMP.htm

  :sloveli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9 22:34:00
 
  可以的 ^^
我有幫朋友裝一塊Duron 1.4g + 7VKMP
請把外頻調到133就可以解決了 ^^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7 18:11:00
 
  對的...外頻設133

  :ezthrob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9 11:53:00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原來要在主機板上'降波'要換插才能用133外頻
ㄏㄏ換到133外頻真的粉快喔
恩好用溫度低
大力推薦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31 12:23:00
 
  溫度這麼低..真羨慕...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