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請問這顆實際時脈?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zthrob
Posted:2004-01-15 03:30
昨天裝了一台!!開機畫面是顯視Duron 1200 溫度25度
嗚~~~快哭了
是我bios設定錯了嗎?現在外頻源始是設100
還是要設133ㄋ?
大大們:請問這顆是133*12嗎?
ps我是第一次組Duron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ezthrob
Posted:2004-01-15 03:32:00
主版是giga GA-7VKMP
:elk2000
Posted:2004-01-15 14:51:00
133*12
:s8970045
Posted:2004-01-17 00:54:00
這塊版子好像不支援新製程(Applebred)的Duron~~~~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Support/CPUSupportList/CPUSupportList_GA-7VKMP.htm
:sloveliu
Posted:2004-01-19 22:34:00
可以的 ^^
我有幫朋友裝一塊Duron 1.4g + 7VKMP
請把外頻調到133就可以解決了 ^^
:訪客
Posted:2004-01-27 18:11:00
對的...外頻設133
:ezthrob
Posted:2004-01-29 11:53:00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原來要在主機板上'降波'要換插才能用133外頻
ㄏㄏ換到133外頻真的粉快喔
恩好用溫度低
大力推薦呦!!
:訪客
Posted:2004-01-31 12:23:00
溫度這麼低..真羨慕...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