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系統裡有含power嗎!?!?
ㄜ....彰化哪裡還買的到這張呢?_?
玩 CS 不能用作弊程式 , 應該是 OpenGL 的支援度不好 , 不能開透視 ... 我看別人用 FX5200 的都作的很爽 , 結果我用 Radeon 的 , 都當人家的靶子 . ....凸=.=凸....
請問跟Lite版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聯強DDR333跑DDR400,PQI顆粒,不需加壓,不是最佳化,但很穩,從未當機,我已很滿意了,現跑800外頻(P42.6CG),不錯,我就不用升級DDR-ram了,使用接近一年了.....thanks!
最近買了一台奇美722D的液晶螢幕,除了當電腦螢幕之外,也會拿來看看電視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用液晶螢幕看電視會縮短螢幕的壽命嗎?
如標題↑
以前我一直覺得Intel的CPU一直是最好的 但近年來我完全改觀了 早在以前的時候 其實AMD並沒有完全輸給Intel 只是大家一直都把Int
http://paydual.benq.com.tw/ 要付錢的10塊美金
這塊板子可以裝 Barton 2500+ 的CPU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