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問:

有人用ABIT(陞技)IS7-E這塊板子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12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1-18 23:37 所屬:CPU


大家評評理.........

我有ㄍ很白爛ㄉ朋友 他說 amdㄉcpu很容易發熱~這點我本人知道 但他又說 amdㄉcpu超強ㄉ!最高溫到300多度才會燒掉~媽ㄉ.我心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11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1-18 22:52 所屬:CPU


nero cd speed testing ..

為什麼我 test cd speed , 平均速度只有 22.5 X 請問大大門, 你們又是多少speed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10
作者:swees 日期:2004-01-18 22:31 所屬:燒錄器


有沒有AMD BARTON 2600+ㄉ阿

我想請問一下喔 就是說阿這一張CPUㄉ有沒有出BARTON核心ㄉ2600+阿 應為阿 我都只有看到舊制程ㄉ2600+ L2只有256K 不知有沒有出BARTON 2600+ㄉ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9
作者:wayne0708 日期:2004-01-18 22:21 所屬:CPU


~~支持正版~~

對正版光碟來講說真ㄉ是非常好用~~對盜版來說是挑ㄉ要死~~所以這台是真ㄉ很穩~~但最好不要拿ㄑ讀盜版光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8
作者:狗仔 日期:2004-01-18 20:40 所屬:DVD ROM


使用心得

這台還不錯啦!便宜又實用的機種 現在正再努力把一些過去的回憶掃進電腦中,一邊聽音樂、一邊喝咖啡、一邊掃照片 一邊工作一邊休閒..... 電腦,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7
作者:kenny237 日期:2004-01-18 12:27 所屬:掃描器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

我前兩天看了我的cpu,它的L1沒被燒斷,可是我超倍頻就是會沒螢幕~真討厭~~ 請問各位專家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6
作者:Erickie 日期:2004-01-18 11:38 所屬:CPU


插不同PCI插槽聲音大小聲不同

我換插在第二個PCI聲音就很棒 回復到正常聲 其它的插槽聲音就會變小聲 買的候還在2200元 現在已降到了125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5
作者:carlo 日期:2004-01-18 10:32 所屬:音效卡


奇摩的即時通訊要怎用寬頻影像阿

就如題嘍...我是用adsl的..而且也沒用防火牆..但還是無法使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3
作者:joe07250825 日期:2004-01-18 01:51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一下 用過此卡的人

你們用這卡時 玩3D GAME 有時候會不會LAG一下 我試過很多3D GAME了 都會這樣耶 不知是不是此卡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2
作者:yisan 日期:2004-01-18 00:39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