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 |
|
有人用ABIT(陞技)IS7-E這塊板子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12 |
| 作者:760131 |
日期:2004-01-18 23:37 |
所屬:CPU |
| 大家評評理......... |
|
我有ㄍ很白爛ㄉ朋友
他說
amdㄉcpu很容易發熱~這點我本人知道
但他又說
amdㄉcpu超強ㄉ!最高溫到300多度才會燒掉~媽ㄉ.我心想: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11 |
| 作者:760131 |
日期:2004-01-18 22:52 |
所屬:CPU |
| nero cd speed testing .. |
|
為什麼我 test cd speed , 平均速度只有 22.5 X
請問大大門, 你們又是多少speed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10 |
| 作者:swees |
日期:2004-01-18 22:31 |
所屬:燒錄器 |
| 有沒有AMD BARTON 2600+ㄉ阿 |
|
我想請問一下喔 就是說阿這一張CPUㄉ有沒有出BARTON核心ㄉ2600+阿
應為阿 我都只有看到舊制程ㄉ2600+ L2只有256K 不知有沒有出BARTON 2600+ㄉ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9 |
| 作者:wayne0708 |
日期:2004-01-18 22:21 |
所屬:CPU |
| ~~支持正版~~ |
|
對正版光碟來講說真ㄉ是非常好用~~對盜版來說是挑ㄉ要死~~所以這台是真ㄉ很穩~~但最好不要拿ㄑ讀盜版光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8 |
| 作者:狗仔 |
日期:2004-01-18 20:40 |
所屬:DVD ROM |
| 使用心得 |
|
這台還不錯啦!便宜又實用的機種
現在正再努力把一些過去的回憶掃進電腦中,一邊聽音樂、一邊喝咖啡、一邊掃照片
一邊工作一邊休閒.....
電腦,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7 |
| 作者:kenny237 |
日期:2004-01-18 12:27 |
所屬:掃描器 |
|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 |
|
我前兩天看了我的cpu,它的L1沒被燒斷,可是我超倍頻就是會沒螢幕~真討厭~~
請問各位專家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6 |
| 作者:Erickie |
日期:2004-01-18 11:38 |
所屬:CPU |
| 插不同PCI插槽聲音大小聲不同 |
|
我換插在第二個PCI聲音就很棒 回復到正常聲 其它的插槽聲音就會變小聲
買的候還在2200元 現在已降到了1250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5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4-01-18 10:32 |
所屬:音效卡 |
| 奇摩的即時通訊要怎用寬頻影像阿 |
|
就如題嘍...我是用adsl的..而且也沒用防火牆..但還是無法使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3 |
| 作者:joe07250825 |
日期:2004-01-18 01:51 |
所屬:其他週邊 |
| 請問一下 用過此卡的人 |
|
你們用這卡時 玩3D GAME 有時候會不會LAG一下
我試過很多3D GAME了 都會這樣耶
不知是不是此卡的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2 |
| 作者:yisan |
日期:2004-01-18 00:39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