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1-18 00:50:00 |
| |
| |
雖然5600XT很濫~不過跑普通遊戲應該很足夠了吧
會不會是你其他硬體的問題勒?像記憶體不夠呀等等的
或者你玩的是網路遊戲~網路秀逗去了~像東森前幾天跑天堂2狂LAGㄋ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18 12:00:00 |
| |
| |
記得去更新主機板和顯示卡驅動程式吧
CPU至少1G、硬碟至少7200轉
|
|
| |
:lin0107  |
Posted:2004-01-23 16:16:00 |
| |
| |
如果要玩天堂2,CPU一定要P4 2.0以上等級,千萬別用賽揚或杜龍,記憶體要512最好是開雙通道,硬碟要用7200轉,最好是用SATA 7200轉 8MB快取,顯示卡用FX 5600只能算普通,而且還要關特效,若能選擇6000元左右或以上的,效能才會加分
|
|
| |
:訪客  |
Posted:2004-08-04 17:25:00 |
| |
| |
我用這張卡跑Call Of Duty,我幾乎把特效開到最大,結果也不怎麼會延遲,不知道各位為什麼只會說這張卡不好用或者很濫之類的話?我就覺得這張卡還滿好用的.而且也不會後悔買了這張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