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技嘉-FX5600XT
    請問一下 用過此卡的人
   
   
 

作者 :yisa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8 00:39
你們用這卡時 玩3D GAME 有時候會不會LAG一下
我試過很多3D GAME了 都會這樣耶
不知是不是此卡的問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8 00:50:00
 
  雖然5600XT很濫~不過跑普通遊戲應該很足夠了吧
會不會是你其他硬體的問題勒?像記憶體不夠呀等等的
或者你玩的是網路遊戲~網路秀逗去了~像東森前幾天跑天堂2狂LAGㄋ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8 12:00:00
 
  記得去更新主機板和顯示卡驅動程式吧
CPU至少1G、硬碟至少7200轉

  :lin010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3 16:16:00
 
  如果要玩天堂2,CPU一定要P4 2.0以上等級,千萬別用賽揚或杜龍,記憶體要512最好是開雙通道,硬碟要用7200轉,最好是用SATA 7200轉 8MB快取,顯示卡用FX 5600只能算普通,而且還要關特效,若能選擇6000元左右或以上的,效能才會加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4 17:25:00
 
  我用這張卡跑Call Of Duty,我幾乎把特效開到最大,結果也不怎麼會延遲,不知道各位為什麼只會說這張卡不好用或者很濫之類的話?我就覺得這張卡還滿好用的.而且也不會後悔買了這張卡.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